星期六, 7月 21, 2007

「鞋貓劍客」帥小步

為了搶到某家麥當勞裡僅剩的鞋貓劍客塑膠玩偶,我懷著忐忑的心情買下熱量不知多少的兒童餐。不過這實在是太值得啦,這款鞋貓會說話哩!只要轉動鞋貓的左手,就會發出「哈-哈-哈-哈-」的長聲奸笑,或是簡短有力帶著調戲音調的「哈ˇ哈!」。現在一看到書桌上的玩偶,我就忍不住「褻玩」它一下。今天下午氣溫高達38.6度,窩在家裡吹冷氣的結果,就是邊玩鞋貓,邊把我家帥小步也畫成鞋貓。Dear all, have a nice weekend!!

18 則留言:

chinchun 提到...

哇哈哈哈我的媽呀,帥到破表...

PS.今天下午感謝Phyllis跟卡夫卡喔~

南瓜寶 提到...

好可愛呀~

yueqing.c 提到...

某家麥當勞買兒童餐就有送這麼好玩的嗎?我還來得及搶嗎><
ps.之前忘了說,新版很漂亮喔~

phyllis 提到...

to chinchun:

加油!你的中古屋大有可為喔:)

to 南瓜寶:

謝謝唷!祝你週末愉快:)

to yueqing.c:

鞋貓好像是最快被換完的喔!它的長相在此

green tea 提到...

我的媽ㄚ
這也太可愛啦 小步 !!!!!
雖然很多人都讚美啦 但是我還是要來留言讚美一下 小步 你真是太可愛啦 !!!!

Jacqueline 提到...

想請問phyllis是用什麼軟體創造出「鞋貓劍客」小步版的?
合成小步的頭和鞋貓的裝備我大概想像的出來是怎麼弄的
但是連身體的姿態和小步的花色都弄得這麼自然
真的很厲害呢!!
  
其實一直都很好奇phyllis之前是念什麼科系的。
既懂得影像編輯這類軟體又能自己架寵物珠寶網站
學設計的人也不是每個人都這麼熟捻網頁
還有又對傢飾設計師十分了解
真的是讓我超好奇的啦~

phyllis 提到...

to green tea:

感恩啦!貓媽聽到稱讚有爽到:)哈哈!

to jacqueline:

呵呵!還是用photoshop啊。裝備是從鞋貓的電影劇照上剪下來的,毛色是用photopshop裡的印章功能慢慢蓋出來的。弄這張大約花了半小時吧。

我唸的是應用美術的系,但是十幾年前連photoshop都沒有,那時學校的電腦裡只有灌painter、tempera和DOS版的3D studio,Windows也還在3.1版,好好笑!可以說在學校裡學的,工作後完全派不上用場,所以所有的軟體都是後來自學的啦!反正買本書看看就會了。

我覺得架購物車都比flash簡單多了。我是一個怎麼都無法好好製作出flash圖檔的人-_-

披頭王 提到...

應用美術的系?妳是唬大的呵?如果是妳是我學妹

phyllis 提到...

to 披頭王:

真的假的啦?!你第幾屆的?我是第七屆喔!我們系上的學長我只知道楊力洲:P

Cellocoffee 提到...

phillys,
我也是虎大的,只是我在樓上音樂系的,可是我忘記我是什麼屆的了礙

義美 提到...

說到FLASH,我是畫一個人走路,拉軌道拉到最後人的頭會飛掉的那種(完全不知道哪裡設定錯了),功力爛到上課被老師拿來當範例。

我覺得軟體使用技巧是死的,創造力才是活的,好的設計者像Phillis一樣,不僅有美感,也要有源源不絕的想法才能做出好東西唷~~

小步真的是超超超可愛的啦!

披頭王 提到...

我第四屆
楊第五屆

phyllis 提到...


文章1


你們系主任戴醒煩吧?林政薄有教你們電視美術?!林蚊昌我還模仿過他…我們算是有緣嗎?妳還在玩拍賣嗎?我的同學有人當時是助教…撿揮宏、李聰其、料雅會等等,對了,陳國真是我同學,系上副教授,教金工!

文章2

這事知道嗎

to披頭王: 因為版型被link撐開了, 所以我重貼此留言

phyllis 提到...

to cellocofee:

我是83年畢業的啦!醬子算就知道輩份了。哇哈!好多唬大人啊。

to 義美:

不過在設計方面我算業餘,我從學校畢業後,一天的設計都沒當過。幾乎都在當唱片企宣和網站PM。呵呵。義美有可以推薦的flash教學書嗎?我還是想再試試啊,或許可以用flash讓小步唱「背叛」XD。

To 披頭王:

是啊,是戴醒「煩」,醒著就很煩的戴醒煩。她說話時老是眨眼睛,眨到我心慌慌的。我們的電視美術是個老人教的,不是林政「薄」,我忘了他的名字,就是那種去國外唸一年極速碩士,拿資格回來的教書的那種。林「蚊」昌是我們的色彩學老師,我們班上有同學長得跟他超級像,所以班上也經常推舉他出來模仿老師。

我在學校算孤僻吧。因為大部份時間都在聽音樂(所以後來理所當然進了唱片公司),不太熱心系上事務,不僅畢業紀念冊沒買,就連畢業展和畢業典禮也都沒參加。事實上,我根本連畢業製作都沒有做 :P。我還有印象的學長學姐名字裡,有一個叫「猴放羊」,有一個叫「*自強」,還有一個年紀大很多的學長是日本人。

五星旗事件我知啊,他們住在泰山。不過那時最猛的是台大的濁水溪公社吧!直接盜墓。XD

所以說,我大一時你大四啊,很有緣喔。

披頭王 提到...

還以為妳是師大美術系,因為交易都在師大面交,呵呵,沒想到我們這麼早就認識!

phyllis 提到...

to 披頭王:

因為我和我媽那時住在泰順街啊!所以面交都約在師大附近,後來那裡被強盜入侵,我們嚇死了才賣房子搬到永和租屋的。哎,那舊公寓是四年前一坪29萬賣掉的,平平是三十年舊公寓,那裡現在一坪至少開到46萬啦!

披頭王 提到...

我也住過麗水街四年!我知道永康、師大住宅區的貴!
強盜入侵?

phyllis 提到...

嗯,強盜入侵,這篇文章裡有稍稍提到。後來我還被迫請假出庭好幾次,真倒楣啊。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