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6, 2013

蘋果踢爆的「先知寵物國際團隊」

5/6 新聞:《蘋果》派貓狗臥底 踢爆 寵物通靈師斂財 誆「給5萬 狗在天堂當上將」
5/7 後續:寵物通靈師 硬拗「貓有看到賊」

今天蘋果日報踢爆以寵物通靈師為名義向飼主歛財的神棍集團。這個集團名為「先知寵物國際團隊」,並不令人意外的是,他們就是我先前曾經寫過的、開了一間不知所云的「外星人博物館」來挑戰地球鄉民智商與忍耐極限的「世界公益協會」分支。

世界公益協會」成立於2008年,官網首頁上的口號為「領袖是最好的。總統是最好的。」點進去又細分為「複製人國際網站」和「虛擬網站」。前者的宗旨是「救救地球靈,救救外星靈,救救地球人,救救外星人」;後者點進去則是一團迷霧,只看到莫名其妙的重複圖案和「士林夜市」之類的字眼。我猜這和他們經常在夜市舉辦「刀療體驗」及「塔羅牌算命」有關。

該協會旗下據說有數千名義工,每位義工需繳交報名年費1,100元,協會的地址也被登記為「中山黨中央黨部」。協會的代言人是兩人組合「梅花公主」,她們曾是「台灣藝術台」的民俗節目主持人,平常也接一些活動主持與表演工作,還曾經前進立法院,為許榮淑成立的「人民最大黨」唱歌站台。而該協會的創會理事長陳x文則「外星人博物館」裡所謂的「外星文物」提供者。


梅花公主發表新歌,還用所謂的外星話打招呼(冏)

這次被點名踢爆的寵物通靈師之一──楊慧珺,正是「外星人博物館」的館長。《獨家報導》雜誌過去曾做過一則關於她的報導,標題是「古老神桌再度顯靈,埃及法王楊慧珺投胎在台」。大意是「世界公益協會」收藏了一張會算命的神桌,神桌算出楊小姐的「前世」頗有來頭,未來她還將受訓成為「世界先知活佛本尊」。只是我不知道她在當上「外星人博物館」館長之後,竟然又搖身一變成了寵物通靈師?!


影片中有傳說中的神桌本尊

在「外星人博物館」的展區中,曾大咧咧地陳列出楊慧珺的巨幅裱框沙龍照,上面還印有「楊慧珺.珺慧楊」字樣。我曾問負責導覽的L先生何以如此呈現館長之名,他表示要取其「生生不息」之意。我不清楚館長的沙龍照和把名字正反各寫一遍跟外星人有什麼關係,不過這種事情肯定不是我們這種蠢笨的地球人所能理解的。


楊慧珺以館長身分上電視節目受訪(請從1:23看起),相當有笑果

奇妙的是,目前臉書上的「世界先知」專頁貼的仍是楊慧珺的沙龍照,上面說「世界先知──活佛本尊,乃梅花大師和蓬萊大師的導師。」點進「關於」還可以看到以下這段與《獨家報導》相互呼應的簡介文字(我特別分了段落不然很難閱讀):

古老神桌再度大顯靈,發現神祕的古老金字塔創建者之埃及法王竟也被發現投胎轉世於台灣!楊慧珺,出生於宜蘭。在前要求卜問事其前世今生時,再度被如萊大師發現其靈光之特殊竟是從古老又神祕之埃及金字塔的埃及法老王靈光來投胎轉世。

先知活佛公共鑑定團為其鑑定靈魂基因乃法咒懿懿,而旨令基因乃領法咒懿懿、咒咒懿懿…等。其今世今生之法號為世界先知定位在導師,乃梅花大師和蓬萊大師的導師。

先知活佛鑑定團並發現世界先知之靈光乃為外星人所護持,為外萊人衛持…並委由大衛營領袖訓練營訓練之—尊請二位精神領袖:先知萊卡西而為其護師、先知萊卡迪兒為其衛師!

我相信上面這段文字大家一定有看沒有懂,就像我買票參觀外星人博物館,卻看不懂任何一張現場文宣一樣,因為它們長得全像符咒或天書。不幸的是,我有位高級知識份子友人目前正深陷該集團。蘋果日報寫道:「該(寵物通靈師)團隊與爭議不斷的梅花大師算命集團關係密切。」友人表示,集團首腦確實是號稱能與「外星靈」溝通,且擅長處理前世今生因果的梅花大師,而他處理的方式一是付錢消業障,一是透過刀療斬斷「無形的因果綑綁」。友人深信該大師具有極高的靈力,我屢次勸他離開他都不聽。不知蘋果這則報導刊出之後他會不會改變心意?


外星人博物館的文宣簡介

只不過,如果首腦是靈力極高的梅花大師,為何要稱被踢爆其實並不通靈的楊慧珺是「世界先知、活佛本尊,乃梅花大師和蓬萊大師的導師」呢?我想,或許他們就像「鋼鐵人3」中「滿大人」和「齊禮安」的關係吧?!

下一篇文章,我會繼續聊聊有可能因為神棍集團的作為和蘋果的這篇報導,而遭到污名化的「寵物溝通師」。

噗浪討論網頁:http://www.plurk.com/p/ik6x2z

9 則留言:

Zoe 提到...

嗨! 無意間找到你的這篇文章,
我之前也被騙過 T_T
他們後來有了塔羅和易經,叫先知塔羅,或先天塔羅,
也是跟外星人博物館、未來佛相關的「事業」
那時台中逢甲剛開幕,他們在發免費算塔羅的傳單,
對於塔羅牌大家可能防備心沒那麼重,至少我是啦 ="=
然後算一算以後我也傻傻地繳了1200的會費,一年內可以無限算的那種,
後來再去找他,他會跟你說你跟外星人有很大的關係,要你也去外星人博物館看看,
說因為文物非常珍貴,要花3000元才能進去,
一直說你看見裡面的東西會很有感應什麼的
這之後我大概知道被騙,就沒再去了,原本也想說算了半信半疑,
結果我前些日子才在Groupon上面有他們的團購門票,一張149,原價199 =_=
心裡面竊喜(?)當時沒有失心瘋拿3000給他,去看那些所謂外星文物

希望不會再有人被騙了!!!
台南這裡現在也開了一間,我上次看到滿多人在算的… 唉…

Zoe 提到...

如果是針對塔羅的部分,我只能說她講得很籠統,另外的朋友去算完說完全不準 = =
然後現在會費好像也漲成2200還是2600 =_=

希望這樣的回應不會造成你困擾 ˊ3ˋ
只是希望不要再有更多人受騙了!!!!!

phyllis 提到...

To Zoe:可是我之前去公館那間外星人博物館才100元 XD 是說我那位高級知識份子友人前後付了了三十幾萬!

phyllis 提到...

2014/3/1 蘋果~【踼爆】你爸靈魂附狗身 寵物溝通師鬼扯
2014/3/1 蘋果~【直擊】貓狗臥底 喵喵踢爆寵物溝通師
2014/3/1 蘋果~【起底】寵物師Julia自誇 連白蟻都能溝通

小魚 提到...

我一個親戚加入外星人博物館,我想了解這團體如何,結果搜尋到了妳的文章,謝謝妳的文章^^

Unknown 提到...

希望沒有再受騙

彥瑾 提到...

語言往往會失真的,真正成道是不可明說。亦或者明說了也沒人會懂。我建議大家去看看奧修出版社的"道之門"這本書。

彥瑾 提到...

所謂假的成道者會有所謂的預約制,好像一副很多人排隊。但是,真正的成道者直接回了一句:「你怎知道我沒有預約?」,奧修說過,冒充主人的人冒充久了,有一天,真正的主人回家,即使你告訴他我是主人,他們聽不懂。
只不過對於說他們是假的,不如說他們那裡沒有奧秘。因為假的大師有一天也有機會成道,說沒有奧秘比較不剝奪他們將來成道的可能。

Unknown 提到...

他們這團體今天也有到南港展覽館做宣傳...
還好我回家之後有上網看一下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