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4, 2010

三隻家貓的近照(六)


小步:「哎…花啊蒙谷包啊看板啊都這麼貴,我想我有必要組一個貓黨來監督政府惹。」
(右手心拍左手背)


小步:「不過與其組一個沒有黨產的貓黨,我個人認為我的外表比較適合去拍偶像劇。」


小步:「嗯,就這麼辦!希望女主角可以不要像小舞那麼肥。科科~」


小舞:「是誰在那邊說我肥的?找死啊!我看起來一點都不肥啊!」


小舞:「而且人家還很嬌羞呢~」(撲倒)


小步:「是啊是啊是啊!妳的姿勢一向都很嬌羞。→_→」


咩咩:「這兩個神經病。」


咩咩:「我到底為什麼要跟這兩個愛講蠢話的小鬼住在一起?」


咩咩:「而且說真的,老娘我才有資格去演偶像劇吧!哼~」

25 則留言:

淡水ㄚ英 提到...

好可愛的貓!!!
---長期關注,終於忍不住浮出來讚嘆的阿英!

匿名 提到...

設計對白好好笑^_^

鹿溪星籽 提到...

看來小步吃了葡萄糖胺類輔助軟骨與關節的藥,對他滿有幫助的,看到這群幸福的貓咪,心裡好愉悅!你也很用心照顧,才能有這麼漂亮英俊的美姿呀!

Minami 提到...

我怎麼覺得小步變胖啦?

phyllis 提到...

To 淡水ㄚ英:感恩啊:)貓媽得意中~

To 匿名::P

to鹿溪星籽:牠們還真的挺好命的,關節炎的膠囊也是多虧住國外的好心網友提供小步才有得吃,超感恩的:)如果年底有機會去學本體能量療法,我希望能把小步的腿骨直接喬好。

To Minami:抱起來是有比較重,而且最近掉毛掉得兇呢XD

jessie 提到...

我喜歡小舞躺著小步在後面帥氣的樣子

小魯 提到...

每次都是三隻家貓的相片引我起來換氣,我也超愛貓咪的!

星星 提到...

親愛的Phyllis, 不知是否可以出借小步讓我為他輸送遠距靈氣呢? 一星期約3到4天,每晚約15分鐘~ 傳統的靈氣解釋是,靈氣是宇宙生命能量,每個人都可以利用自己的雙手、身體及意念成為傳達這種純淨能量的工具。不過我覺得,其實可以很簡單的說,輸送靈氣就是傳達祝福,不論是哪一方,都深深受到祝福。如果Phyllis覺得有疑慮(因為畢竟不認識),可以直接說no喔~ 希望Phyllis不要感到困擾~

匿名 提到...

看你的貓會引起人家想養貓的衝動~哈哈
版主,請問一下你廚房的門廉去那裡買的呀,我家的爐灶對陽台門,我想買個來化解~謝謝
BETTY

匿名 提到...

Phyllis的貓都照顧得很漂亮耶

匿名 提到...

被迷死了~~~(昏@@

會按時守在電視機前看小步,小舞與咩咩合演偶像劇 XD
lillian

天使餅乾 提到...

喜歡最後咩咩的那個設計對白,總覺得phyllis 真的模擬出她心裏的話了!XD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小步,已經成為他的fan了啦~哈哈

stella 提到...

謝謝phyllis接受點播!
想不到之前還有脫毛照的三貓,
已經每一隻的毛又長成圓澎狀了啊~

小步還是這麼優雅的交叉前腳,
咩咩也是一派高貴的樣子,
至於小舞嬌羞的大開雙腳.....
只能說實在是太可愛啦! XD

phyllis 提到...

To jessie:小舞疑似在摸胯下啊!>_<

To 小魯:多謝捧場,科科~

To 星星:好啊!非常感恩:)我有把在Amazon上買的《Animal Psychic Communication Plus Reiki Pet Healing》這本書讀完喔!但是還沒有實際操作過。上週末我還買了《再連結療癒法:來自宇宙能量的治療奇蹟》準備要讀,我對這種事情完全沒有疑慮啦:)

To BETTY:廚房的防焰門簾是跟「窗的世界」(上網搜尋即可)訂製的,兩千元,我都挑最素的花色。打去找余先生說詹小姐介紹的即可,我前天才請他們來替我們社區的公廁頂部的透氣窗裝白色木百葉:)

To 匿名:感恩:)牠們也覺得自己很漂亮喔。

To lilian:下次拍成影片好了:)

To 天使餅乾:哈哈!咩咩真的經常呈現出「厚~真受不了那兩隻」的表情。

To stella:我想咩咩有必要一年剃兩次毛,不然夏天前剃的,不到秋天就長滿了,然後毛就開始打結 >_<。

匿名 提到...

Dear版主:
謝謝你的分享喔~感恩~
Betty

我愛小步 提到...

我覺得小步是貓咪界的阮經天,哈.又帥又可愛,特別是"右手心拍左手背"這招.太妙了
PS: 咩咩好像貴婦哦

星星 提到...

謝謝Phyllis ~ 昨晚看到留言後,已經幫小步做一次遠距靈氣了。原來Phyllis有讀過動物靈氣相關的書籍,非常建議Phyllis操作看看喔~ 幫貓咪們做真的很有趣,他們通常會舒服到打瞌睡,如果你的手放固定位置,有時他們也會自動移位,把自己想做的部位湊到你的手掌附近,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我自己沒有養貓,所以喜歡玩別人家的…請別介意..) 昨天的感覺是,小步身體左側的後面部分我的手感比較麻和痠,應該只是能量有一些小堵塞,沒什麼大問題~ 如果Phyllis有什麼想加強的部分,也可以直接說,謝謝~

Evelyn Pai 提到...

好可愛的貓咪~跟我第一隻跟我家的好像喔!!手會交叉很有氣質喔!

吹雪麵 提到...

小步是變胖了嗎?還是在為冬天的來臨做準備 :D

ㄚ嘉 提到...

小步在籃子裡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匿名 提到...

可以請問他們用的眼線筆是哪一牌的嗎?眼睛好嬌媚喔!

phyllis 提到...

To Betty:不客氣:)

To 我愛小步:咩咩十歲了呢~不老童顏啊。

To 星星:謝謝大大的協助。我每天都有幫小步捏捏,因為牠自己會來討,很盧啊。靈氣我完全沒學過,只是看書而已。其實我真正想學的是Matrix Energetics

To Evelyn Pai:牠很愛交叉雙手喔。在「小步先生的優雅堅持」這篇文章裡有更多照片。

To 吹雪麵:我天天看不覺得,所以小步真的「變胖」了啊?畢竟也是大叔的年齡了。>_<

To ㄚ嘉:在貓塔上的是小舞唷:)

To 匿名:我去逼問牠們一下再告訴您。

匿名 提到...

哈哈! 貓咪好可愛!
腳腳打叉叉坐好超貴氣的 XD

Theresa Love 提到...

三隻喵都很漂亮喔~請問~她們毛髮你都如何處理才不影響家裡的整潔?另~她們會破壞家具嗎? 謝謝喔!

phyllis 提到...

To YuYuYan:我代小步感謝您的稱讚囉:)

To Theresa Love:三隻喵老是掉毛啊!而且很會破壞傢俱,所以對策只有天天吸地板,用神奇貓刷刮毛,長毛的咩咩一年剃一到兩次毛,然後家裡的傢俱都儘量挑塑料的。哎~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