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2, 2008

三隻家貓的近照(三)

以下是這幾天偷空幫三隻宅貓拍的超近距離臥姿大頭照,就貼在這兒和大家分享吧!


小步喜歡趴在客廳的洞洞茶几上睡


咩咩喜歡側躺在書房地板上睡


小舞喜歡窩在專屬的IKEA貓塔上睡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搶頭香…
哈總算又盼到三寶出廠啦~
哈~一大早就看到睡覺照,實在很想滾回家裡的被窩~真羨慕我家和你家的宅貓~嗚嗚~何時我也可以當宅女啊~

銀色的霧

Fiona 提到...

ㄏㄚ 妳ㄧ說要去上班
我就知道結果了
只是不想掃你的興

因為我的工作也是自由業
然後老想著
這樣好像不上進
應該去當上班族
安穩些
感覺也負責任些
可是試了幾次
都失敗

為了不想再被老公取笑
就放棄這個念頭了
可以隨時自由地看藍天白雲
才是王道

願妳與貓兒都快樂

ps妳去上班 我就少ㄧ個blog可逛
超不開心的啦 回來就好 嘻~

Sean 提到...

小步真的很愛洞洞桌耶~
之前那張四腳全進洞的睡法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知道冬天來了她會換到哪去^^

實相空間製作所 提到...

太可愛了....每次都會忍不住浮上來留言,下週要來去看他們,呵呵....

Vergil 提到...

我覺得每次看貓的眼神都是很不可思義的存在,埃及人把貓當成神來膜拜,俗話說別人家的小孩最惹人疼,你們家的三隻小貓照顧得也是一整個可愛加神秘感。

不過,要感謝斐姐妳不想寫文我們就有貓可以看,還是該用力敲碗說別再放貓照啦我們要看新文? XD

這兩者好難選啊 冏

Vergil 提到...

對了補一個林克← 一群小貓大玩cosplay,超可愛的。

為了看貓而來的版友 提到...

太可愛了,
請phyllis多po貓咪的照片阿,
看了心情就會大好!!!

chaser 提到...

很同意Vergil的兩難選題啊...

不過,我怎麼覺得3隻可愛宅貓是極力掩飾心中的澎湃翻騰,故作慵懶平靜狀,心中os: 真高興主人回來一起宅,不過我們絕不能輕易被猜中心思...XD

另外,看到前一篇傢俱介紹文,雖然不是自己收到的禮物,還是覺得很高興咧...phyllis的經典收藏又多一樣囉~~

匿名 提到...

每次看到妳的貓都會讓我出神 頻頻想著:
怎麼世界上會有這麼可愛的貓呢...

pulp

Catherine 提到...

今天又把漂亮家居April2007拿出來 review一下. 看到Phyllis and 小步的照片還是好高興喔. Phyllis很忙喔, 敲碗ing.

潛水讀者 提到...

我很喜歡小步的照片說(看了會有好心情)~~請問一下..我可以把你三隻家貓近照(三)中小步的照片存下來放到我的msn大頭照圖片上嗎? by長期潛水的讀者留

phyllis 提到...

To 銀色的霧:我雖然宅在家裡,可是我忙得要死啊XD

To Fiona:我可以說「知我者Fiona」嗎?我真是恨透了上班的日子啊XD

To Sean:你這麼一說,我倒是完全想不起來小步冬天有特別窩在哪裡耶!大概是因為我們冬天都會開暖氣吧?!今年冬天我會好好觀察滴。

To 實相空間製作所:妳算是「小步之友」會的會員了。

To Vergil:被你識破我沒空寫文章時都拿貓圖墊檔。

To 為了看貓而來的版友:多謝讚美啊!我代替眾家貓感恩您:)

To chaser:老實說,看著這些美麗的傢俱,我就會恐懼火災。-_-

To pulp:貓媽不禁得意了起來,感恩啊!是說,PULP的Jarvis Cocker十二月要來「簡單生活節」表演耶!

To Catherine:我後悔沒有修圖啊!嗚嗚~

To 潛水讀者:好啊!也謝謝你的禮貌知會。順道一提,我之前就做過小步、小舞的大頭貼喔。「連結在此」。那時咩咩跟我媽住,還沒搬來。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