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5, 2008

三隻家貓的近照(二)

今天繼續有網友敲碗,所以我就貼上貓咪們的近照墊個檔先!但求我能利用時間,儘快把「外星人就在你身邊」的下集給寫出來。嗚~


小步都四歲了,鼻頭卻依舊粉嫩,請問是暗地裡擦了什麼粉紅霜嗎?


小舞的毛長出了大半,但還是灰撲撲的,先前的虎斑紋還沒長全呢!
重點是,她拍照時不小心露點了,自己卻渾然不覺。(主人真壞啊!) 


咩咩是五月底剃的毛,現在已經快打回原形囉!趴下時收起左手是她的怪癖。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hyllis妳好

潛水超久
今天因為你可愛到不行的貓而露出水面
有小動物的人生真的很不同呀...非常幸福!!

Pulp

匿名 提到...

沒想到這麼快就更新了耶! 開心 :) 大家都好可愛噢!

最近因為幫我哥照顧貓, 所以加上自己養的三隻貓家裡總共有五隻貓 orz 感覺每天下班回家都要忙著摸貓, 比上班還累啊 囧>

mars 提到...

我家小貓坐下時也會把手折起來,
而且還是兩隻手都會.

chaser 提到...

小步還是趴在洞洞桌圖涼快呢~~其實不只三隻小貓可愛,主人也很可愛啦,每次搭配畫面的詞總是讓人莞爾一笑!
只是,phyllis突然去上班不在家,不知三個小傢伙會不會感覺怪怪的咧...不過,我還是鼓勵phyllis上班啊,作息正常身體好哦!

匿名 提到...

哈哈三小寶終於重出江湖啦~
咩咩還是一樣惹人憐愛捏~
Phyllis上班時會想寶貝們在家幹麼嗎?

銀色的霧

Vergil 提到...

哈哈...咩咩還是一點眉頭深鎖的哀怨樣。金吉拉好像都降吼?

phyllis 提到...

to pulp:我無法想像沒有養貓的生活呢!他們就像家人一樣:)

to 二樓匿名者:摸貓的確很累啊!尤其我家三隻貓都會湊過來撒嬌要我摸毛,我摸其中一隻時,另外兩隻還會盯著看,所以我連摸毛的時間也不敢不平均,省得有貓咪會眼紅,呵呵!

to mars:其實我跟咩咩很像耶!我坐下時也常把腳折起來,蹲坐在椅子上,我老公都說我像日本人XD

to chaser:你講到重點了!我這幾天心裡愧疚極了,除了咩咩,小步和小舞都是從小由我陪著長大的,畢竟這三年多來我都是整天待在家裡啊!忽然要白天長時間不在家,真擔心他們誤以為我不在乎他們了呢!好想去找寵物溝通師溝通一下喔!

to 銀色的霧:會喔!也想過是不要是開筆電的webcam偷看三隻貓白天在家裡都在幹啥?可是我真怕看到不該看到的畫面,然後把自己嚇一大跳之類的-_-

to vergil:咩咩其實沒有眉頭深鎖啦!她只是印堂那兒的毛有一個直立的葉片紋路,所以看起來好像總是在皺眉XD

匿名 提到...

Phyllis

你指的「看到不該看的」該不會是發現其實三小寶在家會說話,然後聚在一起說媽媽的壞話之類的呢?嘻嘻~

銀色的霧

南瓜寶 提到...

我也一直在等下集呢~

vivienne 提到...

妳的貓咪真是太可愛了!可愛到不行辣!尤其小步^^"超級無辜的臉,跟我們家的貓咪mini好像ㄛ!

凱瑟琳娜 提到...

我不行了~!!
又看到喵~
天啊 我的相思何時停止啊
我超想念我家的喵的啦!!!
要等明年才看的到了 嗚嗚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