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2, 2008

光子密碼風水學

跨年期間讀了一本奇書,名為《大師不外傳的風水場大揭秘》。作者的筆名是「鹿溪星籽」,但可別以為他是個日本人,其實他是道道地地的鹿港子弟,本名做叫李邦敏。由於年紀輕輕便受教於熟諳風水的長輩,因此他在傳統堪輿學方面有極深厚的底子,後來受到曾坤章博士的影響,開始潛心研究生物能量、意識科技與光子密碼,終於融匯貫通,寫出了這本令我獲益匪淺的作品。

一般人談到風水,總是知其然,但不知其所以然。風水大師的形象往往是手裡拿著羅盤,眉頭深鎖,嘴裡唸著一串莫測高深的口訣,然後要求屋主把傢俱來個乾坤大挪移,或是這裡掛個風鈴、那裡擺隻麒麟什麼的。可是陽宅的格局與陰宅的穴位,究竟為什麼會影響一個人、甚至一整個家族的運勢?恐怕大部份的大師都只能用「天機不可洩露」來搪塞。

我之所以會被這本書所吸引,其實是因為書末的參考資料列表。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有風水書把《奇蹟課程》、《賽斯書》、《氣的樂章》、《解讀地球生命密碼》、《靈魂出體》、《麥田圈密碼》、《時間簡史》、《昴宿星團行程表》、《與神對話》、《告別娑婆》、《光之輪》、《心靈修鍊:地球修道院》、《大進化》、《以賽亞效應》等五十餘本New Age相關書籍列為參考書目,而我恰巧讀過其中的半數以上。

顯而易見這是一本非傳統的風水書。作者大量引用古典力學、量力子學、超弦理論、膜理論與光子密碼等學說來解釋中國風水學。前幾樣大家可能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但好歹也聽過名字,可是「光子密碼」(Photon Code)是什麼呢?其實,它是以意識的頻率為基礎、結合量子理論所發展出來的新時代意識科技。透過光子密碼的波動頻率解讀,任何隱藏的情緒與意識都將被攤在陽光下檢視。每個人的基因都不同,因為基因組是由螺旋狀DNA依據不同的遺傳組合所形成的。DNA有電磁性,不同的DNA排列方式會產生不同的電磁振動模式,因此只要以振動模式解碼,就能分辨出不同的個體,而光子密碼就是利用「光子密碼測量儀」掃瞄振動頻率,進而標示出每個人在次原子尺度下的意識編碼。

先前曾在另一本書裡讀到一位博士靈媒的故事。這位靈媒曾經為許多委託人擔任與往生親友溝通的橋樑,而她辦識往生者與委託人血緣關係的方法,就是感受該靈體所呈現出來的振動頻率。其實無論是動物、植物或是礦物,地球上的一切事物都有自己的振動頻率,只是有些我們感受(聽)得到,有些我們感受(聽)不到。如果經常被負面的頻率(例如惱人的噪音、帶有怨念的靈體)所干擾,我們的意識就會漸漸受到影響。換言之,我們居住的環境若是充斥這種負面頻率,風水自然也好不起來。

作者認為,這個世界的時空場充滿了精微的「資訊頻率」,在人類集體潛意識投射出來的娑婆世界中所發生的一切,「都能以光子振動的模型來解釋事件的形成及其所依據的因果法則。」他解釋,風水與命理其實是某種高次元集體程式的運作,命理是個人DNA解碼後的程式運作,而它與地球能量的時空程式相互運作後,便產生了彼此相對應的禍福吉凶。

「一個事件就是一個特殊振動,而每個振動都有各種不同共振的頻率(密碼)相對應。事件的影響力尺度,就是該頻率波動的振幅大小,振動幅度越大表示能量越高,振動幅度越小代表能量也越小。這個振動幅度的數據,就是光子密碼意識科技的大小數據單位,風水中納氣的吉凶好壞,可以用該組密碼頻率的共振幅度顯示出來。」藉由檢測個人或環境的頻率,就能夠判定密碼中的數值是否正常。

一間房子的吉凶,首先要觀察的指標就是總體生物能量,它的波動頻率經反覆研究證實為「9-49」,只要掃瞄這組頻率,找出它與儀器共振所產生的振幅,便能輕易得出房子的總體能量。如果數值異常(滿分為一百,八、九十即偏低),人體可能出現精神或是肉體上的疾病,在環境方面則可能對居住者的運勢造成危害,其解決之道就是將偏離的數值運用各種方式平衡過來。而掛風鈴、擺水晶等等改善風水的手法,只要運用密碼進行分析,就能檢視出它們在平衡數值上是否真能產生效果。

由於意識決定了光子密碼的頻率,這也清楚解釋了「福地福人居」的道理。頻率相近、磁場相應才會湊在一塊兒,爛命一條遇上好風水恐怕也是承受不起。倘若潛心修行,讓自己充滿正面的、愛的能量,那麼必然可以進一步提高房子的總體能量,或是有機會住進能量更高的房子裡。

再提到陰宅。我過去一直不明白為什麼祖先的墳墓會對後代子孫造成影響,經過作者的一番解釋我才恍然大悟。作者認為在地球上繁衍的生物,基本上都帶有一條父系DNA與一條母系DNA。祖先的DNA以「基因光索」與我們相連,而相同的DNA具有共振的撓場資訊。除非先人的骨骸已經火化,DNA完全消失,否則透過地球的風水場,祖先的DNA會吸取墓穴的波動頻率,並以全天候的光子網路,將能量藉著共振傳給擁有相同DNA的子孫們。

倘若祖先被埋在能量極高的風水寶地,那麼子孫就能藉由共振接收到這些正向的能量進而提高運勢。如果祖先埋在充滿負面能量的位置,或是該位置因為地震或遭人濫墾濫伐而能量盡失,那麼擁有相同DNA的子孫們自然也會受到負面能量的干擾。也因此,假使找不到能量場極佳的龍穴埋葬,或是無法因應墓地能量的消長而把祖先的遺骸遷來遷去,還不如將祖先的遺體以高溫火化,這麼一來既環保,又不會對子孫造成任何負面的影響。

在中國的風水學中,還有一套「做生基」改運的學問。我以前曾經聽老媽提過,在坊間大開本的八卦雜誌上,也曾經讀過一些政商名流,找風水師在名山龍穴上做生基的傳聞。所謂做生基,就是弄些要改運的人的頭髮、指甲和血液什麼的,密封起來埋進龍穴,坊間的收費從數萬元到數十萬元不等。以同樣的道理來解釋,這也是運用DNA與能量場共振,進而吸取龍穴旺運的改運手法之一。只不過就和墓穴一樣,萬一埋生基的地點出現了地震、土石流,或是被對手給惡意破壞了風水,當事人反而會吃不完兜著走。世事難料,我覺得這種牽涉到「入土」的事情還是不要亂碰比較好。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說的沒有回應的文章,是指這篇嗎?那我趕緊來留一下好了!我也很喜歡這篇!每次你介紹這類的書籍我都很喜歡,也好佩服妳怎麼找到這些書來看.我還是要再說一次,你摘要的功力真的好強.拜託你要多看多寫喔!!(之前沒留回應是因為不太好意思看一篇就上來留一遍,覺得自己總是上來嚷嚷好喜歡很像小粉絲.歐巴桑不太好意思做這種事)

phyllis 提到...

to sylvia:是啊!可想而知這是不會有人回應的文章,頂多只會出現一些道不同不相為謀、見識非常狹礙的人來罵我是個神經病吧!這種事情天天都在發生,所以留言若是不過濾的話我真的會被氣死。Anyway,2012年我會跟這些人說掰掰的。

_ 提到...

為什麼會是2012年呢?
(看了忍不住想笑但是還是會好奇)

菲力貓 提到...

上週四在台北城隍廟聽吳彰裕老師談祖先祭拜與陰宅,其中他提到一段謝東閔的風水故事。

謝東閔擔任首屆本省籍省主席時,提倡三大政策:家庭即工廠、小康社會以及公墓公園化,為了落實公墓公園化政策,他自己率先把自己祖墳的風水護龍打斷,結果後來他就遭到王幸男以郵包炸彈攻擊而斷了手臂...

匿名 提到...

我都是來拜讀的 =)
很喜歡看這些文章 但是不太會留話 XD
因為妳的文章 我真的獲益良多ㄝ
謝謝妳 !!!!

BobChen 提到...

2012年天王星冥王星四分相,這是約八十年一次的重大相位,很多大事會發生吧!

phyllis 提到...

To 阿羚&Bob:因為無論是根據馬雅人的預言,或是昴宿星團光之使者的預言,2012年不約而同都是人類即將產生巨變的一年。前者說2012年12月22日前後是人類命運的轉折點(一說是世界末日),後者說自2012年12月21日起,人類的星光體將能進入五次元到六次元的時空場去旅行,並獲得全新的體驗。堅持唯物觀念的人也一樣會繼續生存下去,只是活在低一層的時空場裡。所以屆時希望可以跟這些網路小白說掰掰,哇哈哈哈哈。

To phil:其實就當做是尊重先人,先擲筊或是啥的跟祖先溝通好再動作也不遲啊。真是。

To green tea:感恩啊,只是有時提到New Age的東西,很多觀念因為太新(其實也不新啦,都三、四十年了),就會因此受到小白們的嗤之以鼻或者騒擾謾罵,真的很無奈啊。

匿名 提到...

我這兩天在看的書也是新世紀揚升之光.其中第十二章:神的單子體--靈魂家族,我覺得相當能解釋我一直困惑的:道教中如此多的神明神仙要做何解釋? 看了很多new age的書,我對人與神的關係沒有疑問,反而對這些大師/聖靈與的關係不解.他們各自解釋自己與神的關係『種類』似乎都有不同?神到底有沒有兒女?『新世紀揚升之光』說神有十二位兒女?我對我們和神『中間這一帶』的理解被這些高靈/大師/光的使者/搞得糊裡糊塗.

phyllis 提到...

To sylvia:隔了三天才回妳,是因為在妳留言的當時我還沒讀到第十二章。我昨晚把「神的單子體-靈魂家族」看完了。維基百科上解釋是,「單子體」(Monad)是畢達哥拉斯學派所提出的概念,它意味著單位(unit)或是單一(alone),用來代表神或是最初的存在體,或是全部的存在體。

Monad是一切的源頭,也是不可分割的「一」。對於該學派而言,所有的數字都和幾何學以及宇宙進化論有關。也就是說,單子是宇宙與一切的縮影,亦即宇宙之本體。德國數學家暨科學家萊布尼玆則認為,單子的性質就是思(thought),而這廣延的世界就是由無限多的單子所構成。人家四百多年前、兩千多年前就明白「念頭」是一切的構成要素了,而現在發展「意識科技」竟然被認為是一門太新的科學?實在是一件很妙的事。

如果按照書中對「揚昇大師」的定義:「當你成為一位揚昇大師時,僅使用你的思想與言語即能創造事物,因此你將具有不可思議的強大力量」,那麼道教或是民間信仰中那些能「無中生有」的神仙、妖精,就全都具備揚昇大師的身份了,因為傳說中的他們確實都經過長時間的修鍊,或都是生前做了好事,受到許許多多的香火供養,集結了許多人的集體意識,才成就了更偉大的神力。

我個人覺得若以New Age的角度來詮釋,揚昇大師與神仙和妖精的差別在於「念」,他只存有善念,而不會有利用神力加害他人的惡念。但話說回來,揚昇大師仍然有「念」。作者說:「揚昇大師也會哭泣、生氣,…,然而揚昇大師能很快地回覆平衡狀態,他們不會使能量消耗在不同極端情緒的轉換之間。」我想,這就是揚昇大師的振動頻率仍低於神的原因,如果是神、The One、或是佛,就根本不會有念了。

至於神的兒女,我覺得兒女就是祂(這個The One)所分割出來的單位,但分割是人類的說法,實際上兩者還是相連結的一體。但是越分割下去,與神的距離就越遠,振動頻率就越低,就好像離基地台越遠、訊號越不清楚一樣。之前提到通靈人要我們去認「本靈」,大概也是讓自己的收訊更清晰的手段之一。

我們這些沒有覺醒、尚未憶起與神之間的關係的人類,都是振動頻率最低、被困在三維時空的存在體,而神是發出訊號的基地台,至於這些神明啊、高靈啊、天使什麼的,就是在我們與神「中間這一帶」接收得到比較清晰的訊號的存在體,所以我們向這些收訊較好(振動頻率較高、處於更高維次元)的存在體求救或者禱告,我們或許可以得到幫助,或者是藉由他們得到從神而來的二手訊息,直到我們精進修行到有能力取得第一手的訊息為止,而這第一手的訊息,就是從神而來、或者由自身內在神性而來的訊息。

換句話說,修行就是讓我們變成一支離神這個基地台比較近、收訊更好的手機啦。至於兒女不兒女的,就不用太介意啦。

匿名 提到...

首先,感謝你用了這樣一大篇來解答我的疑惑.我第一次在網路世界裡得到互動的感動,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
你的『基地台與手機比喻』非常可愛,我喜歡!
雖然我對宗教也頗好奇有興趣,但我不喜歡有『教條』的感覺,接觸NEW AGE之後,我發現我喜歡NEW AGE的說法,於是大量閱讀這類書籍,一度還覺得搞不好我是西洋靈(根據『活靈活現』裡作者的說法).上星期預見一位通靈人,他問我有沒有固定拜的神明,我說有.(雖然我學習新時代的思想,但還是會去廟裡拜拜) 他說我一直以來都拜錯了,他要我去埔里地母廟拜九天玄女,(我想應該就是認主)他說拜了以後心願很快就會實現.還說:你是屬道教的靈啦!!我有些錯愕,不是覺得西洋靈比較了不起,而是,其實我比較不喜歡道教神明中那些神還具有喜怒哀樂等人性.我覺得這無法說服我.我很喜歡新時代中一切皆美皆善的說法啊!!後來,在新世紀揚昇之光中,獲得些許解答.當然長久以來也在你的文章中獲得不少安慰與認同.因為你的文章讓我覺得我不孤單,我不是錯亂自己胡思亂想.再次謝謝你!!
我非常贊同你說你決定以後會多在別人那裡留好話的作法.以前,我也常認為自己是過客看看就好,後來,我決定我要多多說出我的欣賞,我想要主動散發正面的能量,別人高興我也高興啊!所以就漸漸在你這裡留言了.雖然我們互不認識,但我可以感覺出你是個很善良的人,你很『純』,所以你一點點不好的東西都不能忍受 .加油喔!!

SOPHIA HOUSE 提到...

搜尋數字磁場相關內容,沒想到發現這麼豐富的地方,想什麼來什麼、很高興有您這麼用功的讀者,嘉惠很多人呢,加油喔~您的新書一定會找來拜讀的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