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9, 2004

地球是宇宙的垃圾場

花一個晚上讀完了大陸玄學研究者/「中國當代預測家」作者-冠玄所寫的「另一宇宙來的人」。書中描寫的主人翁是他當時(九三年)未滿十歲的女兒-陽子。陽子是經科學家鑑定認為具有特異功能的小孩,她自幼便展現預知未來的能力,甚至擁有超齡或可謂超凡的智識能力。她時常藉由親子對話,告訴作家父親許多來自另一宇宙的神秘訊息,而這不僅為長年研究宇宙奧秘的父親指點了新的思考角度,也為他拓展了新的視野與宇宙觀。當然我也一樣。

陽子聲稱來自遙遠宇宙的另一星球,那兒居住的是高智能、高靈性的生物,身高約一米,四肢短小,眼形似貓,瞳孔呈幅射狀。她是為了星球賦予的任務而前來文明低落的地球探險,抱持的是類似城市鄉巴佬前進非洲看野獸的心情及目的,而在降生前她還花了相當久的時間讀書,並且清楚記得出生前在母親肚子裡的情形以及嬰兒時期的種種。

她說宇宙原是個大橢圓球體,但因能量匱乏而產生大爆炸,進而形成了現今的宇宙及大小星球。當然,地球未來也將因人類科技快速發展、能量耗盡而脫離軌道導致毀滅。初時將會有天氣上的大變化,但並非如「明天過後」裡所描述的北半球成了冰天雪地,反而是全球寒帶溫度上升,熱帶溫度下降,成了一個溫溫的星球。不過這也是二、三十萬年以後的事了。只是以相對論的觀點,或者以佛的眼光來看,過去、現在、未來同在一個點上,來自遙遠宇宙另一星球的陽子早已預見地球往後的命運,可說是一點兒也不奇怪。  

接觸過因果論的人,相信會對陽子以下的說法產生興趣。她表示,生時對宇宙有貢獻的人,死後可升往更高層次的星球進行更高層次的修鍊,而生時作惡或無創造力的人,則需在原星球投胎學習未竟的課題,或流放至較低層次的星球受苦(這說法類似法輪功的說法,地球在太陽系的地位,大概類似澳洲之於英國)。而人類所謂的神仙雖然經由修道擺脫了肉身,但神仙居住的星球也有該星球將面臨的劫難,所以神仙也得持續修行以度過難關,進而往更高層次的星球「移民」。這是宇宙運行的既有規則。這和許多通靈人士或擁有瀕死經驗(NDEs)人士所轉述的靈界事物亦有共通之處。

還不過是個孩子的陽子,以理所當然的語氣對父親講述了許多對現今人類而言仍是謎團,但對和她同層次的星球住民而言則是常識的宇宙觀,而這些「常識」,則與佛教經文、宇宙說、因果論、前世療法(催眠)、相對論的概念都有相通之處。實在是相當有意思的一本書!這也教人忍不住想再讀一遍楊憲東博士寫的「大破譯:科學破解輪迴、死亡、飛碟、易經、佛經之謎」。

PS.楊憲東博士還有另一本著作「異次元空間講義:解讀靈異現象」,也是由宇河文化出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會覺得地球是一個次級的場所呢?
那麼高級的場所又應該是怎麼樣?
更次級的又該怎麼分?
定出高低、優劣的場所,是什麼人所訂定的? 當沒有人去評斷時,地球還會是次級的場所嗎?

phyllis 提到...

不是我「覺得」,而是宇宙之大,有恆河沙數的世界。高等文明何其多,我們地球人卻仍在進行搶奪殺戮等野蠻行為,這實在相當落伍也很不高尚。

評斷的標準在哪兒?請看佛經。這裡可是五濁惡世(劫濁、見濁、煩惱濁、眾生濁、命濁)啊!但也因為生於斯長於斯,我們才有機會學習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以便日後升級到層次更高的世界去學習難度更高的課題。所以說住在垃圾場也不是純然的壞事,至少它提供了我們精進的機會。

若認為宇宙中只在地球上存有智慧文明,自然沒有可茲比較評斷的對照組,地球當然不會是次級的場所,因為「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啊!所以除非先接受地球之外還有別的文明存在,否則這個問題其實不太有繼續討論的必要性。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