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7, 2013

反核,蛇我其誰!

昨天老公拿了幾個上頭寫著「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的反核紅包袋回家。這玩意兒讓人能在送錢的同時,順便送出可以造福眾人及下一代的理念,實在是超棒的點子!可惜我家人口單純到我過年哪兒都不用去,也無需包紅包給任何人,所以這些紅包袋我用不著,既然留著會變成雜物,只好再想辦法送人囉!


我原本想留一個貼在大門上,但噗友問我不會太小嗎?想想也是,那還不如動手做個尺寸更大的反核春聯,只要買張紅紙就能自行列印。以下就是我做的檔案,傳統剪紙圖樣取材並修改自網路上的clipart網站。大家有興趣的話歡迎自由取用(下載連結在此)!祝大家蛇年廢核快樂。然後啊,三月九日的「2013全台廢核大遊行」也別忘了參加唷!新年快樂 ^_^

相關連結

2013全台廢核大遊行
一通簡訊,終結核災
我是人,我反核
反核,不要成為下一個福島
公民反核行動網

3 則留言:

miranda 提到...

新年快樂~~~3/9廢核遊行大家都要來啊!!!!!!

Unknown 提到...

phyllis妳好,想借一下版面回應妳在噗浪的訊息,因無帳號(有關工人臥軌那篇)

我是在勞委會上班的非正式人員,近來看到華隆的員工在廣場抗議,心都很酸,也感到羞恥:我是在裡面工作的人卻無能為力...
那天事件發生後,除了難過,更驚訝的是隔天上班居然有人在說他們過份,而這個人還是個外包人員,跟妳一樣,我實在難以置信
總之,如果這個社會不去探究事情的來龍去脈,只在意在人生中無數個夜晚裡被擔誤的幾十分鐘,而不去思考:這幾十分鐘是用了這些人十數年青春的代價只為換取你我未來不受侵害的保證,你還認為他們過份?過份的是比漠視還短視的你

by一個曾想考公務人員,但目前認真思考轉職的人

blophin 提到...

取用了圖片 謝謝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