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3, 2012

試說貓語(小步篇)

趕稿趕到抓狂的隨興之作:


其實我也不想這麼帥氣,可是我沒辦法控制自己。(遠目)


有時候我帥到讓自己的心都痛了起來。啊!那是心碎的聲音嗎?


我看我還是睡在地上裝落拓比較好,這也許可以解決我過帥的問題?


但即便我睡在地上還是像個落難貴公子,不如還是睡回貓籃吧!(菸)


瞧我沉思的樣子是不是很有氣質啊?我可是一肚子貓草呢!


而且我還是銷售高手喔!前面的任選兩盒特價三千就好,買定離手蛤~


我知道我很有才,不過真的不要再稱讚我了,人家不來了,科科科~


上面是哪個神經病給我亂寫娘炮OS,我明明雄壯威武儼然一付老闆樣啊。


但必要的時候我也能瞬間以萌樣示人。


剛才的不夠萌嗎?我還可以更萌喔!我可以直接從小彬彬變成小小彬喔!


不過私底下的我其實是個憂鬱小生,因為過帥讓我十分憂鬱。


偶爾內心澎派時也會想騎車環島,但身為貓界阮經天,我必須好好保重以免粉絲傷心。


噗浪討論頁面:http://www.plurk.com/p/fb84gb

5 則留言:

athena 提到...

唉呦~~~太可愛了啦,這是犯罪!!!

尤其是社長風的那張,好萌喔,感覺好像穿著三件是黑西裝,而鏡頭從他修長的腳往上帶一樣

讓我叫他一聲"部長~~~~~~~~~~"吧!!

Stacy Chiu 提到...

我的媽阿 犯規到了極點 可愛到翻天!!!!!!!!!!!!
掩嘴笑真是一絕!!!

kkk 提到...

哈他們很久了
多來幾篇吧
謝謝

Kathy 提到...

好久不見帥步哥~看到你一切都好真好。粉絲好想你阿阿阿阿(大心)

咪小姐 提到...

多來幾篇多來幾篇~~+N次方~!!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