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3, 2011

老土水晶串珠手鍊大改造(二)


這是昨晚拿現有材料改造的手鍊。

它原本是一條以彈性線串成的普通手珠,但我覺得這紫色很貴氣,有必要替它加點bling bling的裝飾。我是礦石門外漢,不太確定它的來歷。感覺它有點像是顏色偏淡的紫龍晶(主創意、靈感、智慧),又有點像是不太透明的紫水晶,還有點像是神秘的舒俱來石。有人可以告訴我它是啥嗎?

手鍊上有一串直徑15mm的紫色大圓珠,為了增加大小珠珠的對此趣味,我特別加了4顆水鑽小珠和1把水鑽鑰匙及延長鍊。最近想到就改造幾條手鍊來玩玩,明顯棄寫書的進度於不顧,真是太糟糕了,可是手作有股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而且成效遠比兩個月後才能見到成果的裝修來得立竿見影,具有撫慰人心的功能。家裡還有一大堆天然礦石珠珠,我想我還可以再玩上好一陣子。

最近我家樓上正在裝修,工期四十天。在這種狀況下我居然可以心平氣和地待在家裡串珠兼寫書,主要是因為除了第一天的拆除工程之外其實不太有噪音,我不得不說這裡的鄰居簡直是天使來著。而這也不禁令我懊惱,如果我早一年住進這裡,或許就不用忍受那麼多莫名其妙的折騰,和令人歎息的後續波瀾了。

接下來,我打算偷空用小步的毛做一些貓毛氈小玩意。更確切的說法是,我想用小步的毛做出另一隻縮小版的小步玩偶。那麼就等我做出來之後再寫迷你步的開箱文吧。順道一提,這週四我又要歹戲拖棚地再次出庭對抗網路小白了,請大家繼續為我集氣吧!

更新:下面是傍晚手癢做的手機吊飾。是我拆了夏威夷彩色木珠項鍊,加上墜飾和白色水晶蘋果做成的。

12 則留言:

Yoko 提到...

很期待小步的貓毛氈,我目前也正在慢慢收集家中貓毛,但是短毛貓,收集進度緩慢。

Grace 提到...

我也有用我家貓毛做成小球讓他玩
意外地大受好評
整天就討著要玩他自己毛做的球
連平常他喜歡的玩具都不玩了呢!
但是我只會很簡易的用水+洗髮精搓成球狀
而且表面接縫無法處理的很平整
所以很期待phyllis分享你的心得喔~

另外 週四出庭加油!

安那維 提到...

出庭加油!!!
手鍊改造後好美喔,都可以拿來販賣了吧:P

Cynthia 提到...

我要No.3!等等去下標

38cc2266 提到...

出庭加油!!!
Cannot wait to see mini-bo!
You are really so very talented and full of IT factor!
Keep up the awesome work!

Ah-chin

Jessie 提到...

為妳的出庭集氣加油!!!
也期待妳更多的手做分享...^_^

kuan 提到...

做得很美耶
不輸那些有名賣家
很有天份
沒想到除了裝修房屋外
妳的巧手還能手作手鍊
太厲害了

Hilde 提到...

預祝開庭順利,正義伸張,公理得以實現

沛珺 提到...

加油啊!!!
開庭順利!

syutan 提到...

夏威夷木珠做的手機吊飾
真的是超可愛的(大心)

果然心靈手巧的人就是好呀…

另,開庭順利,
不在心裡有任何壓力。

水晶王國 提到...

他是紫水晶沒錯,冰紋雲霧比較多的那一種品質,看照片似乎也像是虎牙紫水晶,但是比較偏淺色的品質。

Unknown 提到...

手機吊飾好有北美洲原住民的fu~~~
好有活力....真是可愛<3<3<3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