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5, 2012

「零雜物.初體驗」網路活動

我的第一本書《零雜物:讓生活輕盈,讓心更自由》終於印刷完成進入通路了。之前在各大購書網站預售了十天,承蒙各位網友、噗友與部落格讀者的支持,成績似乎不錯。為表示感激,出版社和我一起企劃了名為「零雜物.初體驗」的網路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動起來,開始著手清除家中的雜物,讓自己過個清爽無負擔的夏天!

我們花些了時間討論贈品。我個人私心希望贈品能符合本書的精神,別送些不見得實用的東西,結果反倒成為得獎者家中的雜物,因此建議出版社以現金禮券或折價券代替。經過行銷人員的努力,目前贈品已確定是幾乎全國皆有門市可使用的「誠品書店」禮券,以及提供舊照片與底片掃瞄服務的全新網站「photo123」電子抵用券(這是之前「Groupon台灣」和「地圖日記」的創業團隊所開設的新網站)。

活動方式很簡單,請參考以下這則說明:




大家一起來參與吧!GO GO GO!

9 則留言:

Suka 提到...

最近在書店看到你的書 才發現我很久以前可能從Ptt一段時間一直有在follow你的布置裝潢 像是永和家還是竹圍家 最近結婚也買了一個家 在舊識加上收納的雙重需求下買了你的書。我跟我老公都還保留國中教課書的那種人,但他在某方面技勝一籌,由於喜歡修繕汽機車,電腦,家電,他喜歡蒐集各種類零件舊物。想請問一下你在實踐自己丟棄雜物的做法的時候,怎麼樣也讓另外一半進行這種行動呀?

phyllis 提到...

To Suka:這可能要另外寫一篇文章回覆了...

南瓜寶 提到...

奇怪!為什麼都沒人貼照片,還是我找錯地方咧~~
我拍下雜物堆的照片好久了,遲遲不好意思上傳。

Beryl 提到...

我就是自稱忠實讀者的人哪,推薦了同事好友phyllis的文章,沒想到她對零雜物真的有興趣,我們倆不約而同下手買書。她因為有FB,所以知道phyllis的座談會也想參加,我因為一向很勇於清理雜物(家中沒電視、不拿贈品),也已經買書(主要想瞭解如何去蕪存菁),所以即便可以見到心儀的blogger,還是缺乏動力。就請她對phyllis提出了不情之請,還請見諒啊~~~

從2007年婚前認識phyllis的部落格迄今,直到去年開始因為上班忙碌,才幾乎不再留言,但仍定期關注這裏。推薦過很多朋友,很開心終於有個好友喜歡 :D 順道一提,我也是非常喜歡把家裏整理成跟旅館一樣"缺乏人味"的形態,但功力還不及...仍有待努力。

phyllis 提到...

To 南瓜寶:有啦!雖然到目前為止才三個人在臉書粉絲團上貼圖...貌似大家都不好意思讓家裡的雜物曝光啊!科科~

To Beryl:謝謝您再次浮出水面,想必您也是內立型的人吧!(手拉手轉圈~)大家加油!!

Lilit / 驢子 提到...

作者妳好, 謝謝妳的書, 閱讀完之後收穫不少, 某種程度上這也可以算是人生道路上的工具書吧.
整理了一些自己的雜物後才知道自己原來也是雜物的受害者, 以後不會亂堆東西了.
謝謝作者的這本好書!
PS:我寫了篇讀後心得在blog裡
http://lilitlu.blogspot.tw/2012/07/blog-post.html

phyllis 提到...

to Lilit / 驢子:您好!非常謝謝您的留言,其實我今天上午就看過您的讀書心得了,而且已經迫不及待地分享在「零雜物粉絲團」上,連結在此,希望您別介意唷:P

匿名 提到...

看完零雜物後,我先清衣服,清出六大袋(百貨公司紙袋大小)很新不錯看但是我一年以上沒穿的衣服洋裝大衣給心怡舊衣回收,清完整個人很輕鬆,再也不用因為沒穿到那些衣服而內心有負擔啦~衣櫥也好空唷~

Unknown 提到...

作者您好:因為看了您的「零雜物」這本書,覺得非常實用。因此想邀請您到本會進行專書導讀及分享,相信對本會同仁應該也會受益良多,不知道該如何向您接洽呢?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