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2, 2011

自求多服

人民苦哈哈,馬政府推出「平安服」來拼選舉。萬一馬先生不幸又選上,建議大家可以自行穿上「自求多服」保平安。以下貢獻幾則 T-shirt 設計來讓大家苦中作樂(當然希望不要用上):


窮到靠北時最想有什麼?當然是哆啦A夢的口袋啊!要米酒有米酒,要鳳梨酥有鳳梨酥,此乃聞聲救苦最高檔之自求多服也。


餓到靠北時最想要什麼?當然是填飽肚子啊!有了麵包超人和五星旗的雙重加持,保證要麵包有麵包,陳雲林再來時警察也不會打你。


淹水淹到靠北時最需要什麼?當然是救生圈啊!八八風災後十一天馬先生才去小林村勘災,穿上表明「正藍」身份的淹水自救裝,或許有機會延長壽命。


地震震到靠北時,最擔心的是什麼?當然是核能電廠爆炸啊!有了坐蓮觀音的保祐,連日本飄到台灣的輻射都會轉彎,地震帶上的核能電廠肯定也能固若金湯囉!

先醬子!有想到再補充~

噗浪討論網頁:http://www.plurk.com/p/es5xa2

3 則留言:

momo 提到...

撲哈哈~每件都想買耶~phyllis要不要考慮量產網拍阿XD
那如果是小英選上有啥紀念衣或周邊商品嗎?

第一次頭香真害羞..

FollowMe 提到...

俺啥都不穿,脫光光。拒絕投屁去!

菲力貓 提到...

民主就是說 No 的權力
http://blackrain.skycity.cc/2012/01/10/11730.html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