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8, 2011

賽德步.巴萊!

久未更新,部落格快長草了。話雖如此,其實後台有一堆文章,正等著公佈的時機到來。未免各位以為這兒即將荒廢,今日特地作畫一張以明心志。是說身為一隻潮貓,小步怎麼可能自外於改作「賽德克.巴萊」海報的風潮咧?(眼神有沒有很殺?!)


(點小圖可看大圖)

噗浪討論網頁:http://www.plurk.com/p/e5jlmd

5 則留言:

景容 提到...

最近終於好不容易用google reader把「能看得到」的文章都看完了,呼!還從圖書館預約了「靛藍成人的地球手冊」,到時再好好拜讀一下。

期待你的新文章!!

花花 提到...

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只吃飼料.
我就讓你們看見抓小強的驕傲
↑太好笑了啦...
處處有驚喜 9.9 吃肉條 hahahahahaha~

momo 提到...

9.30啃餡餅
明天就能吃了呴XD

很期待看到phyllis胃導的新作品阿~該不會有3D效果文吧,ㄎㄎ

Lu 提到...

出草啦~~~~~~~~~~~~~~XD

phyllis 提到...

To 景容:辛苦了 XD

To 花花:貓是小強的天敵!

To Unknown:其實他們天天都有零食吃,不給會一直討。基本上就是罐頭、肉條、餡餅、貓草輪著吃 -_-

To Lu:提小強的頭來見!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