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3, 2011

老土水晶串珠手鍊大改造(二)


這是昨晚拿現有材料改造的手鍊。

它原本是一條以彈性線串成的普通手珠,但我覺得這紫色很貴氣,有必要替它加點bling bling的裝飾。我是礦石門外漢,不太確定它的來歷。感覺它有點像是顏色偏淡的紫龍晶(主創意、靈感、智慧),又有點像是不太透明的紫水晶,還有點像是神秘的舒俱來石。有人可以告訴我它是啥嗎?

手鍊上有一串直徑15mm的紫色大圓珠,為了增加大小珠珠的對此趣味,我特別加了4顆水鑽小珠和1把水鑽鑰匙及延長鍊。最近想到就改造幾條手鍊來玩玩,明顯棄寫書的進度於不顧,真是太糟糕了,可是手作有股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而且成效遠比兩個月後才能見到成果的裝修來得立竿見影,具有撫慰人心的功能。家裡還有一大堆天然礦石珠珠,我想我還可以再玩上好一陣子。

最近我家樓上正在裝修,工期四十天。在這種狀況下我居然可以心平氣和地待在家裡串珠兼寫書,主要是因為除了第一天的拆除工程之外其實不太有噪音,我不得不說這裡的鄰居簡直是天使來著。而這也不禁令我懊惱,如果我早一年住進這裡,或許就不用忍受那麼多莫名其妙的折騰,和令人歎息的後續波瀾了。

接下來,我打算偷空用小步的毛做一些貓毛氈小玩意。更確切的說法是,我想用小步的毛做出另一隻縮小版的小步玩偶。那麼就等我做出來之後再寫迷你步的開箱文吧。順道一提,這週四我又要歹戲拖棚地再次出庭對抗網路小白了,請大家繼續為我集氣吧!

更新:下面是傍晚手癢做的手機吊飾。是我拆了夏威夷彩色木珠項鍊,加上墜飾和白色水晶蘋果做成的。

12 則留言:

Yoko 提到...

很期待小步的貓毛氈,我目前也正在慢慢收集家中貓毛,但是短毛貓,收集進度緩慢。

Grace 提到...

我也有用我家貓毛做成小球讓他玩
意外地大受好評
整天就討著要玩他自己毛做的球
連平常他喜歡的玩具都不玩了呢!
但是我只會很簡易的用水+洗髮精搓成球狀
而且表面接縫無法處理的很平整
所以很期待phyllis分享你的心得喔~

另外 週四出庭加油!

安那維 提到...

出庭加油!!!
手鍊改造後好美喔,都可以拿來販賣了吧:P

Cynthia 提到...

我要No.3!等等去下標

38cc2266 提到...

出庭加油!!!
Cannot wait to see mini-bo!
You are really so very talented and full of IT factor!
Keep up the awesome work!

Ah-chin

Jessie 提到...

為妳的出庭集氣加油!!!
也期待妳更多的手做分享...^_^

kuan 提到...

做得很美耶
不輸那些有名賣家
很有天份
沒想到除了裝修房屋外
妳的巧手還能手作手鍊
太厲害了

Hilde 提到...

預祝開庭順利,正義伸張,公理得以實現

沛珺 提到...

加油啊!!!
開庭順利!

syutan 提到...

夏威夷木珠做的手機吊飾
真的是超可愛的(大心)

果然心靈手巧的人就是好呀…

另,開庭順利,
不在心裡有任何壓力。

Miss Lan Lan (蘭蘭) 提到...

他是紫水晶沒錯,冰紋雲霧比較多的那一種品質,看照片似乎也像是虎牙紫水晶,但是比較偏淺色的品質。

ANGIE 提到...

手機吊飾好有北美洲原住民的fu~~~
好有活力....真是可愛<3<3<3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