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2, 2010

暢銷書封面產生器

如果說電影圈有「神鬼」系列、「第六感」系列、「全民」系列、「絕配」系列…我想出版圈很快也會有「單椅」系列的封面出現吧!只要替換後方的壁面和前方的單椅款式,就可以產生無窮盡的變化喔!真想替這個好點子按個讚啊!建議工程師們可以再佛心地提供一個「暢銷書封面產生器」,這樣應該可以替編輯大人們省下不少寶貴的時間喔。善哉!善哉!


出版日期:2008年06月01日


出版日期:2008年10月03日
(感謝HS網友提供)


出版日期:2009年09月28日


出版日期:2010年06月25日

相關聯結
電影名稱製造機 V2.5
客戶至上(網頁設計版)
馬總統個人專屬理由產生器
專案出包理由產生器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Phyllis:
首先恭喜你平安回來了~埃及之旅真的很驚險啊!

其實我覺得女王的「女王力」跟侯文詠的「不乖」,也有異曲同工的感覺喔~而且還可以說是黑白雙封面

ㄚ剛 提到...

絕妙好點子^^

匿名 提到...

這是封面界的「個人意見」嗎?XD

如果有系列文的話,還挺期待的。:)

phyllis 提到...

To 匿名:的確滿像的耶!可以再做另一個封面產生器啊XD

To ㄚ剛:其實這件事情好悲哀。

To 匿名二號:那我會被砍吧!希望個人意見可以另開一個「出版」系列,感恩!

阿喵 提到...

我也看過某本德文書的封面取自某張明信片...或許這年頭封面設計者不想太操勞吧...另,我超愛[馬總統理由製造機的]XD

HS 提到...

聯想到這本~「富豪刑事」,也是用椅子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6382

大概是因為這種構圖比較好用吧,現在也很流行用外國人的肖像做封面。

phyllis 提到...

本日新增兩款相似度極高的封面!所以有錢人家裡一定要有華麗的壁紙和扶手單椅就對了 @_@

匿名 提到...

這樣看來算是頗方便的富豪表現手法呢......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