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4, 2009

如何拒絕外星人的綁架

有網友寄給我一份名為「如何拒絕外星人的綁架」的PDF文件。編寫這份文件的組織「The Lightside UFO Study Group」表示,外星人綁架事件時有所聞,受害者有些聲稱自己被抓去做實驗,有些被植入用來追蹤或操控心智的不明設備,有些還被取出精卵以培育外星混種後代。其中有許多人在醒來後發現身體出現穿刺類的侵入性傷害,甚至還流鼻血。因此,他們希望此文件的出版能讓大家避免遭到外星人的惡意綁架。

編者認為,外星接觸和外星綁架是截然不同的兩碼子事。許多在靈性上較為先進的外星人十分樂於協助人類。這類外星人在任何時候都不會違反人類的自由意志去幹綁架這種壞事,也不會刻意引起恐懼或是拿人類當實驗品,因為他們尊重造物主制定的宇宙法則。這些善良的外星人會和人類做正面的接觸,甚至還會指點人類如何避免被負面的外星人綁架。他提醒,「造物主賦予每個人對外星人綁架事件說『不』的權利。」而拒絕外星人綁架的第一步,就是對負面的外星人擁有辦視能力。


Clifford Stone在記者會現場的公開發言(取材自Youtube)

1997年,前美國陸軍軍官Clifford Stone在記者會上表示,截至1989年為止,地球上一共出現過五十七種不同種類的外星人。他提到,單是美軍俗稱為「灰衣人」(The Grays)的外星人就可細分為三種。灰衣人同樣也出現在這份文件裡。編者指出,曾經綁架人類的外星人有「螳螂人」(Mantis)、「灰衣人」、「爬蟲人」(Reptilians)、「黑影人」(Shadows)和「撒旦」(Santan),然而這五種外星人不見得都很負面,他們有部份已經選擇走進光明面。

所謂的「螳螂人」,顧名思義長得就像一隻合掌大螳螂,有受害者宣稱曾被螳螂人抓去做過人體實驗。

「灰衣人」來自獵戶座系統。他們的身高通常在三至五英呎之間(跟小學生差不多),頭很大,眼睛又大又黑,嘴唇、鼻子和耳朵不是很明顯,四肢多半十分細長,而且主要藉由心電感應溝通。編者轉述了被綁者的經驗談,他寫道:「灰衣人認為這個星球是他們的,大約九成的其他外星種族也同意這一點,這不是因為他們很正面,而是因為他們掌握了力量與科技。」

「灰衣人在1880年左右受爬蟲人的影響而來到地球,因為爬蟲人拿了一些科技和灰衣人交換,所以灰衣人同意替他們做事。」編者說:「大部份來到地球的灰衣人是因為自己的星球被毀滅。他們科技進步卻毫無靈性。」據稱他們製造半外星人半人類的混種人是為了增加肉體的耐力,以便組織軍隊、接管地球。

爬蟲人有發達的肌肉,如果直立的話大約有六到八英呎高(適合去打籃球),膚色從綠到黃深淺不一,而且長有鱗片。眼睛呈金黃色,瞳孔和蛇一樣呈一直線。文件指出,爬蟲人曾多次造訪地球,第一次接觸發生在十一萬年前。大約在兩萬七千年前他們二度造訪,但因為沒有可運用的資源所以再次離去。一萬年前左右他們三度來到地球,並藉著在基因庫中加入自己的基因而擅自更動了人類的DNA,這就是負面人類的起源。編者說,目前地球上的爬蟲人數量不多,因為骯髒事已經有灰衣人代勞。

黑影人像影子一般,肉眼不容易看見,但偶爾可以用眼角餘光掃到。此外,他們也能變換形體。據稱黑影人、灰衣人與爬蟲人達成了在地球上合作的協議。黑影人是三者當中最邪惡、權力最大的外星種族,一般俗稱為惡魔,通常聽命於撒旦和路西法。至於為路西法工作的撒旦則是一切負面存有的指揮官,也是耶穌基督的敵人,他的使命是引誘人類墮入黑暗面,並引起混亂、恐懼和困擾。

將撒旦和路西法解釋為外星人,我個人不置可否,我比較傾向稱他們為「負面存有」。不過手冊上倒是提出了幾種避免被負面外星人或負面存有綁架的方式,大家不妨參考一下,它們分別是:一,想像有一層來自上帝的白光罩住自己、保護自己;二,靜心冥想;三,保持身心靈的平衡;四,監督自己。前三項大家想必都能理解,這裡就不再贅述。那麼監督自己是什麼呢?編者認為這是避免被負面外星人綁架的方法當中最具效果的一項。

「我們可以看到彼此的缺點、癮頭和問題,卻鮮少看見自己的。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搞清楚,我們欺騙自己、替自己的行為找藉口,而且就是不願為了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付出努力。」編者認為,我們一旦願意面對自己便會需要以下的指導方針:
  • 對自己誠實。
  • 不要強辯。
  • 不要誇大。
  • 對自己和他人不要抱有錯誤的觀念。
  • 在每一天的尾聲檢視自己。
  • 承認自己的問題、搞砸的事情和缺點。為自己一切的行為和想法負責。
  • 分析你的問題,要誠實。
  • 試著以別人的觀點來看每件事情。
  • 替自己在困境中扮演的角色負起責任,別擔心其他人的表現。
  • 請求上帝給予協助,然後靜心冥想。
  • 一旦從這些經驗中吸取到教訓,就有意識地採取行動修正問題,別再重蹈覆轍。
我個人認為,如果可以確實做到上述幾點,不要說可以避免外星人綁架了,我看根本可以修成正果、開山收信徒了,因為這些指導方針看似容易,在執行上卻是困難重重。但說到底,提昇自己的振動頻率絕對稱得上是最佳策略。

只不過,當我們「試著以別人的觀點來看每件事情」時,或許會發現在善良的外星人眼中,地球人也是一種攻擊性強,而且看到外星人就想將他們置於死地或是送進實驗室裡解剖的「負面外星人」。我想,他們在造訪地球之前,應該也讀過名為「如何拒絕地球人的綁架」的小冊子吧!

延伸閱讀
Clifford Stone做的外星人分類A-Z
什麼都談 什麼都不奇怪 20 Alien Types-II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最後,我笑了~

銀色的霧

鹿溪星籽 提到...

很棒的內容!

不同次元的存在體本來振動頻率不同,現在卻產生交集,UFO層級低的才會找人做實驗,第三到第四次元間的ET,特別對人類的情緒感情有興趣,像民視的「娘家」,可以聯播好幾年,就夠這些低級ET研究了。

高層次的ET,已有上萬架UFO待命在地球上空,頻率調的高些的地球人,在地球大SHIFT,重新RESET時,會幫這些有宇宙意識的地球人處理生存問題。

Unknown 提到...

出一本"如何遇見外星人"應該比較容易引起大家的興趣^_^

phyllis 提到...

To 銀色的霧:真的啊,地球很危險,還是快回火星好了。

To 鹿溪星籽:低級ET研究「娘家」,我比較想推薦他們研究「慾望師奶」,兇殺案有夠多的!XD 希望地球發生大變動時,太空船上有我的位置啊。

To TYCoon:大大所言甚是。不過有人用「靈魂出體」的方式就能遇見外星人了,比方說日本首相夫人鳩山幸。

鹿溪星籽 提到...

日本新首相鳩山就是被日本媒體公認的「宇宙人」我們就叫ET啦!他們夫妻都是留美有NEW AGE想法的,日本有很多人用MONROE的共振帶,很快達靈魂出體,當焦點聚在23,就能以星光體見到UFO與ET們,UFO本身的振動頻率是250,000Hz。當今地球在大金字塔內的中心共振可以達到200,000Hz;至於常給我們信息的巴夏,它所居住的艾莎莎妮亞星的振動數是250,000~290,000Hz。

phyllis 提到...

to 鹿溪星籽:這麼說我也要去買孟羅的帶子來聽,我手邊目前只有一張老媽留下來的孟羅幾何圖形(觀想用)螢幕保護程式CD-ROM XD

Hsiaolu 提到...

看到Phyllis寫的監督自己的條項驚嚇不已,立馬決定留完言後趕緊回頭寫論文。對自己及其他人負責。
描述外星人負面特徵那段頗耐人尋味,好像也滿適合拿來套在某些跨國公司,強權政府,以及自私狂妄的人們。

除了長得不太一樣,我們倒是跟這些外星人沒什麼兩樣咧

飛翔的風 提到...

版主真的很幽默,每次看版主寫的文章都不禁會心一笑。
我想他們不只讀過『如何拒絕地球人的綁架』,說不定也把我們分成好幾類來辦認。

海哥 提到...

我倒是有奇怪的經驗
去年到所謂的七星山金字塔一遊時
左肩上莫名其妙多了三個傷口
三個破皮傷口一排整整齊齊的活像獵戶星座的腰帶那三顆
實在是莫名其妙
因為受傷時一點感覺也沒有
是後來回家後才發覺的....
照理說這種擦破表皮的傷口會超痛的說

外星人如果看上我要綁架我
只要不會撕票就還可以接受哈哈哈

phyllis 提到...

To Wei-Lien:「除了長得不太一樣,我們倒是跟這些(負面)外星人沒什麼兩樣咧」大大所言甚是。

To 飛翔的風:地球人應該是跟小小羊兒一樣,「有白有黑也有黃」XD

To 海哥:七星山據稱是外星人經常造訪之處啊!眭澔平去百慕達潛水後,不也宣稱背部被外星人植入了軟管。搞不好這就像被植入木馬程式一樣,被植入者所有的思維都會被傳送出去供做研究也不一定。

順便附註一下:地球人的攻擊性真的很強。之前墨西哥農夫不是才打死一個疑似外星寶寶的不明生物嗎?昨天又傳出有四名巴拿馬少年打死了一個長相更怪的不明生物。到底為啥非要把不明生物打到死呢?先下手為強嗎?

Carol 提到...

人類對於不知道的事會產生恐懼, 這是為了保衛生命所設定的自動防衛機轉, 所以那些少年, 才會在野地裡, 特別是身無寸鐵這樣赤裸無反打能力的時後, 出於求生存的本能, 打死那些長相更怪的不明生物.

如果身上有槍好幾把, 會是是被科學家看到了, 肯定不會打死, 而會想方設法帶回實驗室研究.

後來後來...就會出一本User Manual: 如何避免外星人綁架.

嘿~別打我.

在地ㄚ晟 提到...

如何不被外星人綁架--就是先幹掉他

這就是結論嗎?

Saya C.R. 提到...

原來如此!謝謝妳的這份文章,為我解釋了來源^-^看來今夜是時候。
是的,外星人似乎也有好壞之分,我曾閱讀過這類消息文章:
光明銀河聯邦發言人:來自天狼星SaLuSa 2010.6.18 的訊息 (部分擷取)

等待的遊戲還在繼續,我們很欣慰的看到在黑暗者的身上有比以往更大的壓力,他們正被迫從難以忍受的處境中撤退。如果他們堅持他們的道路,繼續製造混亂的話,我們就會運用我們的特權迫使他們退出。並非使用武力,而是採取允許我們向他們發號施令的措施,以這種方式他們將被移除。這樣的環境使得我們能和你們一起開始工作並處理你們眼下的問題。我們確實在幕後行動,因此確定事態盡在掌控之中。

我認為若是這篇文內容屬實,那麼它的重要性頗高。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