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0, 2009

外星人的地球職業首選是?

前陣子看了一本從央圖分館借來的日文翻譯書,書名叫做《外星人的真相》。作者是東京工業大學的工學博士深野一幸,他對預言、宇宙、飛碟、靈魂、外星訊息等主題非常投入,還寫過《21世紀拯救地球超技術》、《波動能量的健康革命》、《奇蹟超醫療治癒難病》…多本曾被譯為中文的著作。如果要拿本地人士做類比,他大概是近似於呂應鐘教授的研究者。

此書寫於1992年,當時許多外星訊息書的中譯本都還沒出現,不過書裡已經提到有不少外星人為了提昇地球意識而來到地球的事情。他還寫到地球的科學與精神文明非常落後,而原因正是地球人不知道宇宙的構造,也不明白宇宙真理和宇宙法則,只是一味地閉門造車,以致相較於其他行星的宇宙文明,人類文明至今仍停留在小學生程度而已。

作者認為,地球的科學家們忽視了肉眼看不到的世界,在能源與環境問題上也面臨困境。他在書中揭露其實免費的能源(亦即「宇宙能量」)已有擷取的機器設備,卻因為這樣的發明危急石油產業、核能產業與電力產業的財團利益,而遭到刻意的打壓與掩蓋,所以「宇宙能量發電機」至今仍無法普及。不過今非昔比,拜Google大神之賜,現在以「free energy generator」上網搜尋,很輕易就能查詢到許多與磁力發電相關的影音檔。

此外,作者也整理了當時他所能接觸到的一些外星訊息,並條列出:外星人沒有貨幣制度、沒有戰爭、外星人很長壽…等外星文明特色。其實這些十幾年前的文字,對看過近期外星訊息書的讀者而言,已經堪稱基本常識,而且外星人透過輪迴轉世(這種外星人稱為「Star People」或「Wanderer」)、靈魂替換(這種外星人稱為「Walk-in」)等方式前來地球,或是外貌與地球人類雷同的外星人「直接抵達」地球傳遞訊息,也早就不算新聞。不過我倒是第一次知道,原來直接前往日本活動的金星人和水星人竟有不少人以計程車司機為業,這實在是太妙了。


Omnec Onec小姐是金星人,她是《Ambasador From Venus》一書的作者。
以她的情況而言,她算是借用別人身體的靈魂替換者(walk-in)。

想想也是,不用整天坐辦公桌,不用和同一批人朝夕相處,真實身份比較不容易被識破。比起公然現身,然後被媒體追著跑或是被官方抓去解剖,搞到出師未捷身先死這種境遇,開著車子自在地到處晃,遇上有緣人就多說幾句宇宙真理,或是當場割腕然後展現神妙的傷口癒合術,搞不好還比較能夠藉由口耳相傳的方式,將「宇宙中的確有外星人存在」這樣的訊息傳播出去。

順道離題一下,已解散的本地獨立樂團「雀斑」去年春天出版過一張名為「外星人的真相」的EP,據說專輯名稱就是來自於深野一幸這本同名書籍《外星人的真相》,不過裡面收錄的三首歌基本上和外星人一點關係也沒有。試聽機在下面,有興趣的人不妨聽聽看,我自己是很喜歡主唱斑斑的聲音啦!

7 則留言:

Vergil 提到...

等等...這個橋段我在MIB看過!

威爾史密斯敲敲計程車司機車窗,要他拿出身分證 "Another ID, please!" (另外一種身分証)

所以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一個機構管理外星人?

yueqing.c 提到...

歌好聽啊,好可愛:D 雖然我聽不出她在唱啥,呵哈哈哈~聽了心情整個大好。

banner換了小喵們的照片,真可愛呀!她們的姿態好像有話想說似的。

鹿溪星籽 提到...

去年到日本,有一本書奇書翻自原版日文,作者半田廣宣的作品,英文限量版 [2013 god sees god],也極精彩的敘述這位研究零點場宇宙能量的科學家,透過冥王星靈體的交信(外星通靈),指導多次元宇宙的架構,與現在四次元時空的幻相結構,是由於有意識層級的差別,指導地球靈體進化的天狼星(Sirius)意識與昴宿星團(Pleiades)意識,正在交接,人類意識已經透過許多外星人的walk-in,而有極大的進化,地球不進化會影響銀河系眾生靈的進化程序。
以下是個人看法:外星人高級的意識體(六次元以上)只做服務義工,無所強求,只是喚醒人類的自性。
中級的(五次元)進入IT程式設計,透過WEB觀念,讓人類全球化,合一於共生理念。
像獵戶座等低級的ET(四次元以下),就喜歡操控宗教,以一些神蹟、靈通來控制人們。
以上,謹供參考,無意貶低宗教,只是在這個團體中,太多低層ET,散布其間。

鹿溪星籽 提到...

抱歉!我上篇講的奇書正式全名是:
2013 The Day God sees God。
當每個人覺知自己意識本體是「神」,也看得到每個人都是「神」,這個世界才算進化了!參考下面該書簡介:
http://www.naturalspirit.us/publications/04/index.php

James W. 提到...

把外星人的訊息下載下來,有空來看。

好奇的是,多數的人可能和我一樣,沒法子「感知」或「看見」外星人,或許經由特殊的「儀式」,「過程」可以碰到,可是在此之前,有沒有別的驗證方法呢?

guest 提到...

walk-in ?
那被置換掉靈魂的人沒有自由意志去拒絕?
看來宇宙間就是弱肉強食的原則

Unknown 提到...

哈 看到這才驚覺日本的SUNTORY BOSS咖啡的廣告 讓外星人開計程車在調查地球是有源由的啊 ... 太有趣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L7OLZK7vug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