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3, 2008

小步的避暑妙方

之前先後帶咩咩小舞去剃了毛,圖個涼快,但小步卻因種種因素,始終穿著一身厚毛。為了省電費,我近日在家多半只開電風扇,而不開冷氣的結果就是室內溫度高達攝氏34度,我揮汗如雨,小步也跟著折騰。不過貓果然夠聰明,自己會想出避暑之道,這幾天只見小步不時癱在客廳的洞洞茶几上,讓涼涼的金屬替自己降溫。


小步癱在洞洞茶几上的樣子,有點像在躺美容推拿床,臉部還有呼吸洞口哩!


由下往上看,貓頭、貓手和貓尾,各有各的洞口。準備接受主人的抓龍了嗎?


看小步癱起來好像很舒服,可惜和貓比起來我太大隻,不然我也好想癱癱看啊!

除了洞洞茶几,大大的傳統映像管電視機也是小步的最愛之一。小步癱在電視上的姿勢也很妙,簡直可以和之前的「奪標」姿勢一較高下。


電視螢幕上的倒影,讓小步看起來似乎多了另一雙手腳。


很會找鏡頭的小步看起來就像騎在一顆大粽子上,我餓了!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哦~小步帥呆了!

Claire Chou 提到...

第三張掛在洞口的超可愛說

匿名 提到...

小步真的超可愛! 你不幫他出本書真的太可惜了.
-Celine

匿名 提到...

呵呵~~小步真是口愛又很妙欸,真是什麼樣的主人養什麼樣的貓啊......cute

匿名 提到...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
(請用日本女高校生瘋狂尖叫的口氣)

小步你好可愛啊!!!!!!!!!!

實相空間製作所 提到...

Dear Phyllis:每次你只要po出你家的貓照,總會讓我忍不住浮出水面說幾句話,只能說,你家的貓真是太可愛了....要來找時間去看一下,呵呵...

匿名 提到...

小步看起來好無辜喲~^^
lillian

匿名 提到...

我猜想當菲利絲在幫小步拍洞洞照時,
心裡的OS應該是
小步:「槓麻~」

銀色的霧

匿名 提到...

第二張照片裡的小步好像在笑呢,超可愛的!

匿名 提到...

天阿 小步真的真的好可愛喔~
眼神清純 姿勢搞笑
好喜歡你的貓喔~~~ 喵~~~~ *^^*
--onlychun--

匿名 提到...

天啊,可愛到爆!

匿名 提到...

無敵可愛~~~ㄚ~~~小步~~i love u !!! XD ~~~cute cute !!!!!!

匿名 提到...

好想拿來咬喔!

phyllis 提到...

to all:多謝大家的支持與讚美,我有把各位的留言唸給小步聽,感覺上牠應該是挺得意的。可是聽到「好想拿來咬」的那一句,牠顯得有點茫然。XD

匿名 提到...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拍我男友的貓都要鬥心機耶,感覺小步頗愛上鏡頭呢

匿名 提到...

好特別的茶几,好上像的小步貓,真希望我家兩隻也這麼合作,最近在重新規劃房間佈置,請問Phyllis家的貓砂盆都放在哪兒?真傷腦筋...

phyllis 提到...

to chris:我家貓砂盆擺在後陽台,因為後陽台上有加鋁門窗,所以不怕雨淋,也不擔心貓咪跳樓XD

匿名 提到...

謝謝phyllis貼上可愛的小步避暑照, 我把第三張的照片放在辦公室電腦的桌面, 當是我的放鬆劑, 尤其下午時段特別有效. 哈~
再次感謝phyllis與小步的分享.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