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3, 2008

貓小步是「騎牆」派?

小步有很多怪姿勢。今天他又做出小時候常做的事,就是跨坐在沙發椅背上,做「騎牆」狀。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左下圖的小步看起來表情無辜,但右下圖看起來卻帶了點殺氣?


小步也喜歡趴在餐桌轉角上做「奪標」狀。難不成是把餐桌當龍舟?喂!端午節還沒到。


主人我為了獲取畫面,下半身硬是塞進餐桌下面搶拍。小步故意不看我,做「遠目」狀。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好可愛喔! 騎牆的姿勢莎莎以前也有做過. 小步真的有卡麥拉費司, 怎麼拍都上相. http://tw.youtube.com/watch?v=jssc9ByjgZk
這是上次莎莎偷喝水被拍下來的.

阿彥 提到...

^____^長得可愛動作也好可愛~真是個懂得增加生活樂趣的好伴侶啊~

Vergil 提到...

吼,要怎麼養貓才能養得怎麼這麼口愛?
....好想有能力養活自己後養一隻貓 冏

實相空間製作所 提到...

哇哇哇....真是可愛到不行~每次都會讓我這潛水客忍不住要留言,也拍拍咩咩的酷樣跟小舞有時候搞不清楚情況的樣子,呵呵!!

sofibabe 提到...

喔 你們家貓真的好可愛喔
連我這個只愛狗的都忍不住被吸引

真的是很得人疼的孩子呢!

匿名 提到...

原本有點"小害怕"貓的我,竟然愛上了Phyllis家的小步^-^
平撫我最近起伏不定的心情...謝謝~

C 提到...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可愛到想洗版,哈!!)

匿名 提到...

可愛到要昏倒!尤其是那個軟軟白白的小手..

匿名 提到...

真的好可愛喔!
潛水很久忍不住來留言,
好喜歡他奪標的模樣啊! 妙極了!

匿名 提到...

呵呵...每次看到貓咪作出奇怪但看起來又很享受的表情都很想問,喵大人到底在想什麼啊^^?我家的貓很常捲一圈把頭埋起來睡**!每次看到忍不住會用手戳到牠們頭抬起來為止..貓僕我有種牠們會悶死的錯覺XD~但牠們的表情是很不滿我破壞牠們好夢的樣子~
看小步那樣騎牆..我也很想問步公子這樣肚子壓著不會不舒服嗎XD?(完全以人類角度發問..)Phyllis家的貓都是貓界的閃亮麻豆啊...每次看到您的貓咪居家照...忍不住開始不停的好可愛好可愛..在腦海中加柔焦.花邊和bling-bling的閃光音效~(也是種貓是別人家的美的奇怪錯覺啦XD~)---by 貓僕Huang

匿名 提到...

天啊!超可愛的啦!!!!

真想被貓小步以奪標式的姿勢來個飛撲 XD

匿名 提到...

除了可愛~~還有什麼~~這也太可愛了吧~~怎麼養的ㄚ~~~cute cute cute !!!!><

phyllis 提到...

To Jeremy:我也喝過小舞的洗腳水啊。拿人類的茶水來洗腳是美短/英短的通病嗎?XD

To Shuo-Yan:謝謝誇獎,我也這麼覺得啊,呵呵。

To Vergil:有人疼的貓都會很可愛喔:)

To 實相空間製作所:好啊,如果牠們願意讓我拍。小步是都會定住讓我拍,其他兩位會一直抖動,超難拍到一張沒有糊掉的照片。

To Sophia:多謝啊。真想替小步出寫真書XD。

To 匿名:不客氣啊。不過有些貓確實不太友善,要看品種啦!摺耳貓算是最親近人的:)

To yann:呵呵,我還有很多小步的可愛照喔,等新文章沒圖配時就會拿出來貼:P

To shannon:小步的鼻子也很可愛喔,一直都是嫩粉色的:)

To vivi:小步常常蹲在桌角翹屁股,我很想知道牠當時在想什麼XD

To 貓僕Hunag:對啊對啊。我家會埋頭睡的是小舞,我每次看電視牠就會過來趴在我大腿上,把頭埋起來,真怕牠不能呼吸啊。小步小時候也經常這樣騎牆,如果騎牆可以一直維持可愛狀,我也打算去騎一下XD

To:多謝誇獎啊,主人有爽到,不過我從沒見過小步做出飛撲的動作耶!牠太溫和了。

To green tea:小步天生麗質+有人疼啊。:)

ninifox 提到...

小步真的太可愛了(尖叫)
最近想幫家裡的英短再挑一個伴,也想說找蘇摺,可是上好多認養站都發現沒有小步這麼漂亮的啦(泣~)
是不是只能去寵物店買了呢QQ...

匿名 提到...

真是太可愛的小步!!!


我朋友的貓也是很愛騎坐在沙發上頭,
這張是趁他睡覺時拍的,
幸好不翻身要不就摔下來了~~

phyllis 提到...

To ninifox:只要有人疼,寵物就會越變越可愛喔。所以一開始的外型不是很重要啦。我上週日去鶯歌,看到「台北縣照顧生命協會」的流浪動物認養攤位,那裡的貓都好可愛喔。你要不要去試試。網址:http://www.lco.org.tw/

To sylviachen:有笑點啊,好可愛:)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