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31, 2007

新年快樂:)


再幾個鐘頭,2007年就要過完了。剛才特別畫了一張小步賀年卡向大家說聲「2008新年快樂」,希望每個人在新的一年裡平平安安幸福健康。Happy New Year!

9 則留言:

BobChen 提到...

2008愛台灣!
小布怎麼變成咖啡色了啊?

Vergil 提到...

新年快樂,菲利斯^^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phyllis 提到...

to bob:新年快樂!小步一直都是咖啡色vs黑色的虎斑摺耳貓啊XD

to vergil:也祝你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BobChen 提到...

我還以為把Leddy的貓看成你的,可是在去看看小步的照片,沒錯啊!依照我的觀點,小步是一隻「灰色」的貓.....

phyllis 提到...

to bob: -_- 小舞才是灰色的!咩咩是白色!

匿名 提到...

新的一年
祝妳的版版越來越豐富(已經夠我反覆回味許久囉) ^^
身體健康 老公事業順利
貓兒們個個活潑健康
總之就是大吉大利 (原諒我詞窮)
新年快樂喔 !!!!!!

Cecy 提到...

今天去逛IKEA,順道拿了幾本目錄.我三月初回台灣,不知道你要不要,我帶回去送給你(我台北家也是在永和).每次來你的BLOG看文章,不知道給什麼回饋,剛好免費的IKEA目錄還算精美(汗顏!!).或是你需要其他什麼,我方便就可以幫你帶回去(我住在LA).實在很抱歉,我拿到IKEA的目錄只會看價錢,也許對室內設計有興趣者,還有參考的價值(會不會我太自以為是的想法).不需要,沒有關係告訴我,我就當報童把它們丟到鄰居的院子裡.

phyllis 提到...

To green tea:新年快樂:)老公從一月一日起升官啦!我也鬆了一口氣,不用再熬夜替他畫腳本了XD。說到貓,這幾天有寒流,我一直擔心貓會凍著。想著想著又想起路邊的流浪貓,眼淚都快噴出來了。希望不要有流浪貓被凍死才好。

To cecy:新年快樂:)好啊,丟到隔壁去太可惜了,若是不麻煩的話我可以約個時間跟你拿唷:)不過美國版會不會和台灣版長得一模一樣呢?!有點納悶@_@。

Unknown 提到...

版主您好!
可否藉您文章「台灣的「內地」是南投!」的圖片作臉書貼紙嗎?謝謝!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