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1, 2007

貓樂園茶几入手

我是去年十月中旬搬到這兒的,在隔了整整一年之後,客廳總算有了張可以稍稍置物的茶几。和九月份買Z chair一樣,這回我也是在文昌街替朋友挑選傢俱時,碰巧撇見這張直徑120公分、桌面和側身有一堆幾何形鏤空的白色不鏽鋼噴漆圓茶几。嚴格說起來,因為到處都是「洞」,它能擺放茶杯與雜物的面積並不大,可是為什麼半個月前我在沒什麼錢的情況下還是決定入手呢?因為這款肯定是貓咪會喜歡的茶几啊,呵呵。

首先,這張茶几有一堆洞,貓可以自由地鑽進鑽出;二來,它的高度是40公分,貓可以在裡頭直立,不用彎腰駝背;三來,家中剛好有塊直徑130公分的IKEA羊毛圓地毯,擺在茶几下面貓就能暖呼呼地過秋冬了。店家說這張茶几的原價是一萬八,但因為是展示品有小瑕疵,所以便宜賣我。

12 則留言:

Haz 提到...

有沒有考慮在茶几上裁塊玻璃啊?這樣就能盡情放東西了。不過裁玻璃似乎不便宜,而且這樣貓咪就不能爬上爬下了。但話說要是貓咪會從上面的洞鑽出來,那桌面似乎也不能擺茶杯了:D。

phyllis 提到...

to 義美:沒耶,就是想讓貓鑽上鑽下啊,所以人類只好犧牲啦!哈哈哈:)

匿名 提到...

請問 你有文章中提到的玻璃燈照片嗎
看了令人很心動

匿名 提到...

hi!還記得我嗎?我是Fion,很熱心的嘉義人(笑)。雖然太晚沒有幫到妳,但希望下次有機會^^。我也有隻3歲的美短,所以看到妳的貓樂園茶几也好心動喔~~這次沒什麼事,只是來告訴妳新物很讚喔!還有希望這一趟的嘉義行能帶給你們滿滿的好運。^^

匿名 提到...

如果妳們在客廳吃東西 喝個茶小點心之類的 小步們不會剛好鑽出來偷吃嗎 XD 因為我養的是小狗 所以我家所有的東西都要很高 或是狗狗鑽不進去的家具 真是羨慕這個茶几 很喜歡ㄝ 但是不適合狗狗 =p

Unknown 提到...

請問在文昌街哪一家店買的?我也想要一座.
我有五隻貓貓,他們一定會很愛的.

有其他顏色嗎?

匿名 提到...

跟你們家的 bubble 椅真搭, 好美的茶几, 當你們家的貓真幸福!

匿名 提到...

你對家具好內行喔~~

之前我在泰國看到一個塑料(玻璃纖維?)的圓球椅,裡面還置入燈光,可惜搬不回來

在台灣也都找不到了超扼脕~~

匿名 提到...

phyllis 你好 :
看到大家講到裁玻璃的問題忍不住想浮出水面上來問問相關的問題 :
我有一塊拼好的拼圖,想要把他放在桌上然後上面放玻璃來當桌面,可是我對要割多厚的玻璃完全沒概念耶...太厚怕多花錢、太薄怕打破,請問有人知道要挑多厚的玻璃呢?
另外...若是裁塊90*120的玻璃大概要多少呀?

phyllis 提到...

to koko:一般玻璃桌都使用強化玻璃當桌面,厚度從8mm、10mm到12mm都有,通常越厚越貴(不過據說6mm的比8mm的貴)。8mm的透明強化玻璃一才(30*30cm)大約是80~120元。

to jessie:謝謝啦!我也是越看越喜歡呢:)

to 傑米豬:泰國的傢俱可以找TNT託運啊!他們是算cube的,一個cube是1m*1m*1m大小,我大約兩年前問的價格是6000元左右。一個cube可以塞不少單椅呢!多進幾個賣別人你還可以攤運費甚至賺回來:)

C'est Moi, Jean~ 提到...

您好,
想請問是在文昌街哪一家具店購入的?
或是可以請您推薦幾家常去的家具店嗎?
謝謝~

phyllis 提到...

To C'est Moi, jeancccc:我是在文昌街的歐印(Allin Casa)買的,但是這個茶几已經絕版了,而且我上回搬家時也已經轉賣給網友了。我最常逛的就是IKEA、品東西,文昌街的歐印、富錦街和青田街的Mooi。更多文章請參考本部落格的「傢俱」分類:)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