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7, 2007

老公的前世回溯催眠體驗(上)

初讀布萊思魏斯(Brian L. Weiss)醫師的「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一書,距今已近十五年。這十五年間也曾接觸其餘數本關於「前世回溯」(past life regression)的書籍,不過從書裡了解到的多數是個案的回溯記錄,然而操作的方式與手法為何則始終無緣得知。前陣子,老公在我的推薦下讀了「地球守護者」一書,書中的主人翁經由催眠回溯了自己的前世,並意外得知在轉世降生地球之前,他一直生活在別的星球,是個道道地地的外星人,同時也藉由前世回溯,揭露了許多關於宇宙的資料。老公對此書大感興趣,讀完不禁懷疑自己也有地球之外的生活經驗,因此很想嘗試前世回溯以便尋找答案。

經由朋友的介紹,週六下午我們三人一起前往公館某處體驗前世回溯,不過實際上場的是我老公,我和朋友兩人只是好奇的旁觀者。催眠師F告知,被催眠者因為情緒釋放可能會有較激烈的情緒起伏,若被催眠者不希望有第三者在場可以事先表明。老公說他並不介意,因此我們便安靜地待在一旁的蒲團上觀察整個過程。在此要先向只看過舞台魔術與綜藝節目催眠秀的讀者澄清,這不是會讓人騰空浮起,或是會在不自覺的狀態下做出愚蠢舉動的表演式催眠,而是被催眠者其實意識清楚,但以直觀方式開啟前世記憶庫並覺知整個過程的靈性催眠。

一開始,F先在紙上寫了個數字,要老公觸摸紙張以直覺猜測,接著是另一個數字,再接著是顏色。待受催眠者一步步對自己的直覺準確度建立起自信心,催眠師便可誘導受催眠者進入催眠狀態。老實說,身為仔細觀察的旁觀者,我完全看不出老公是在哪一刻進入催眠狀態的,彷彿就在某個旁人無法知曉的時間點,他輕輕地按了某個無形的鈕,前世記憶庫的大門便從此開啟,整個過程相當平順。在F的指引下,老公瞬間回到了前世的某個場景。當時他是某個異次元國家的輔佐大臣,國王極具威嚴、脾氣不怎麼好,但姑且稱得上是個明君。據老公形容,國王的面貌不似人類,反倒令人聯想起海龍王。在場景中,國王正準備出兵攻打另一個星球,出席的官員大多主和,唯國王強烈主戰,但最後由於老公的力勸才避免了一場跨星球的戰爭。

F追問國王為何強烈主戰,老公說,因為國王的妻子與還未出娘胎的兒子,死於一場嚴重的傳染病,國王認為病毒乃散播自該星球,但病毒其實源自本土,只是國王心中認定該星球要為妻兒的死於傳染病付出代價。F問受到感染會有什麼症狀,老公說,被傳染的病患會四肢麻痺,像植物人似的一動也不能動,大概撐個一、兩週就會死亡。該國有許多人民都死於這場災難。而對那一世的老公而言,他最大的成就便是避免了一場可能造成嚴重傷亡的流血紛爭,保全了許多人的身家性命。既然已可成功調閱前世的記憶檔案,接下來,F遂打算針對老公事先在問卷上所提出且一直試圖解決的心理問題一一進行處理。

老公有憂鬱症,並且長期服藥。雖然我明知精神科的藥吃了不僅無效,還會傷身並使腦袋混沌,可是他一停藥就會出現失眠、肌肉疼痛、吞嚥困難等生理症狀,所以到最後吃這些藥並不是為了解決精神上的問題,而只是為了維持身體正常運作的假象。他也有西醫束手無策的異位性皮膚炎,多年來只能靠每週打針吃藥控制病情,否則四肢末稍很容易就會因為奇癢難耐而被抓到破皮流血、體無完膚。我曾帶他去看經方派中醫,可是整整兩年的針炙與湯藥療程,他根本沒有耐性接受。此外,老公還有天生的氣喘病,據他說,早在十三、四歲時,他就曾經因為喘不過氣來而有短暫的死亡經驗,並且也見識過那條「黑暗的通道」。

很多心理問題與肉體病痛,是藥物、傳統心理學諮商、宗教修行甚至舉辦法會與驅魔儀式都無法徹底解決的,因為那是宇宙間的自然法則,即反作用力──對別人所做的事情,最後必然會回到自己身上──所造成的後果,有時也被負面地稱為「報應」或者是「業障病」。通常這種症狀,不管吃多少藥、看多少名醫都不會好轉,因為靈魂層次的問題不解決,肉體層次的治療根本只是隔靴搔癢。而前世回溯的另一個功能,便是在遇到冤親債主時,直接向對方表示懺悔與和解之意,只要雙方的仇恨、衝突、競爭…等負面情緒化解了,糾葛的業力自然不會延續到此生或者來世,然後造成持續性的身心問題。

會產生憂鬱症狀,老公認為主因是母親被檢查出末期直腸癌時,他正在奧美工作。沒日沒夜的加班讓他對母親的病情沒有盡心掌握,甚至後來還輕信醫生的建議,讓母親住進安寧病房並加速了母親的離世,為此他深感愧疚。藉由前世回溯,F問出老公原來已經輪迴過十八次,其中七世是男的,十一世是女的,而在這十八世中,我不曾謀面的已故婆婆就當過他七世的母親,而老公則時為兒子,時為女兒。在靈魂的層次,老公和他母親一直是競爭夥伴。他們早在轉世前便以規劃好此生的課題(即所謂的「生命藍圖」),看誰能從娑婆世界修完學分先行畢業。偏偏一降世,真我(靈魂層次的我)被小我(自我、假我、ego)給蒙蔽,以致忘了學習的初衷,最後還轉變成彼此折磨的狀態!也因為課程沒修完,兩人只好不停地當掉重修,不停地轉世再做母子。說到底,就連氣喘與異位性皮膚炎的病根,都和這些與家人的業力糾葛有再直接不過的關係呢!

先說氣喘吧。據說在這七世中,有一世老公是個孝子,母親生病,他為親嚐糞,可是偏偏這麼一嚐卻讓他給嗆著了。如果大家對「二十四孝」的故事不陌生的話,南齊有個叫做庾黔婁的縣官就是個以「為親嚐糞」名垂青史的孝子。或許在那之後,為親嚐糞已經扭曲成為一種孝心的表現也說不一定。總之,老公為了表現自己的孝心,做了一件這樣的事情。據F的解讀,那一世的老公是為了做為一位世俗認可的孝子而嚐糞,而不是單純為了母親的健康而嚐糞,因此,這樣的愛是有雜質的。也由於抱持的不是真心,令人難受的糞便味道於是讓老公的身體受到了刺激,在這一世便形成了呼吸問題。如果當時的動機單純,一心只為了母親著想,而非為了外界的觀點而行事,也許此生就能避免掉天生的氣喘毛病。

異位性皮膚炎的病根亦為妙解。話說有一世老公是個西方女子,住在海邊,成天處理魚貨。他當時的老公是個有錢的生意人,時常出遠門,做為老婆的他由於總是獨守空閏心有不甘,於是便賭氣不打掃家裡。那並不是個人人有鞋穿的年代,一般人在家不太穿鞋,只有外出才穿鞋。由於衛生條件不好,加上住在海邊溼氣很重,因此家裡的地板便長了黴菌,而老公以及同住的公公也因此染上皮膚癬。這種報復的心態導致了家人在皮膚上的不健康,而反作用力則讓這輩子的他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那一世的有錢老公,是我老公這一世的哥哥,由於業力仍舊持續,因此兩人這輩子才又再次成為家人。F表示,若想解決難以根治的異位性皮膚炎,得在靈魂層面上和之前被迫遭受皮膚病之苦的公公與老公懺悔並和解才行。(待續)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特別的經驗!!我現在正在看那本地球守護者~呵呵!這禮拜我女朋友又抽中一台咖啡機...家電已經拿了三樣囉!哈哈!

BobChen 提到...

要觀察治療效果......
可以跟星盤做個驗證

匿名 提到...

您好~可否告知再哪公館哪裡及預約電話,本人有一些憂鬱傾向~謝謝您

阿仁桑 提到...

此世遇上不可解的困結,也許透過前世的追溯,可以釐清頭緒。我曾聽過一個很熟的朋友在說(她有所謂直觀前世的特異功能,但我從來無法親自證實),關於前世的事情,今天看你這麼談,更加有興趣了。希望很快可以拜讀下集。

如果方便,能提示公館店家資料,我也想親自試試,看看此世的麻煩問題可能解決否。謝謝您!

爪子 提到...

哈哈,你老公的故事還滿好笑的耶~
真是比我有趣太多囉!

phyllis 提到...

to eddy:

你們兩位真是抽獎魔人啊!

to 606:

呵呵!我比較想知道台股走向。

to 匿名者:

店家名為「佛化人生」,位置在台北市公館大世紀戲院那棟樓的六樓。催眠者是店老闆「福長」先生,一小時收費八百元,算是很平實的價格。其他單位可是動輒收費八千、一萬的,相當嚇人。不過這次因為催眠得很順利,所以整個過程竟然長達四個半小時,也是一筆可觀的花費啦。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25號6樓
電話:(02)3365-1678

to zense:

店家資訊請參照上方所述。

你朋友很強耶!這種能力算是「claircognizance」嗎?

to 玲韶:

這麼說來你也有催眠體驗囉!可否分享一下呢?:)

匿名 提到...

請問你老公有因為做了這個催眠而讓原來身體的問題治好嗎?好奇的人~

phyllis 提到...

to jeer:

我覺得有待觀察啦!因為病了二十年以上的異位性皮膚炎,不太可能像變魔術一樣的忽然消失不見,畢竟催眠至今才短短三天的時間。

其實所謂的「前世回溯」,以我來看,與其說是找機會與冤親債主和解,倒不如說是為較缺乏觀想能力的人,提供一個「表象化」(可以看到對方與場景)的機會,讓受催眠者可以藉此寬恕別人、也寬恕自己。

因為,「一切皆由心造」,心裡怎麼想,現實就怎麼被創造。不管好事壞事都會心想事成。而內心深處「覺得自己不配得到精神上與物質上的快樂」的愧疚感、罪惡感與空虛感,正是造成諸事不順的根本原因。

不過這種說法太過空泛,一般人無法想像,也不曉得怎麼樣自己觀想「寬恕」與「懺悔」,甚至做不到「放自己一馬」。所以若能藉由催眠找出累世的因果業力,再經由「視覺化」(表象化)的直觀方式進行彼此的寬恕與和解,會是比較可行的輔助方式。

劉毓惟 / Yuwei Liu 提到...

不知道是甚麼樣的神祕力量再支配整個宇宙的秩序?最近看了李欣頻老師的"夢、靈魂、前世之旅"也有提到類似的觀點:要先從一直碰到的問題與困境去拼湊出此生的課題,直到解決才能進入另一個生命階層,否則是要一直重修的。

不過我認為所有問題皆可用"相信"、"轉念"來解決,在"一念之轉"和剛出版的"祕密"ㄧ書都有提到,相信你老公有一天會用相信的力量康復的。
www.yuweiblog.com

匿名 提到...

還沒看、但很期待 !!

感覺上是好東西

匿名 提到...

妳好,我買了幾本在妳這會出現的書^^,想請問妳:妳相信輪迴嗎?相信投胎轉世嗎?相信靈魂不死嗎?

phyllis 提到...

to w930:這不是相不相信的問題喔!這是事實啊:)

匿名 提到...

事實的意思,就是真的有輪迴.投胎轉世.靈魂不死嗎?(呵呵~因為我比較攢牛角尖,所以請給我即肯定又明確的妳的回答,而且妳的回答對我還蠻重要的^^)

匿名 提到...

(我又逛到這來了^^):請問妳為何會認為輪迴.投胎轉世.靈魂不死是事實呢?妳的原因或理由是?(答案比如是書上看來的或.....或.....?)

匿名 提到...

我希望我上面那兩則裡的問題,不會剛好是妳不想理會的(哈哈,有點尷尬了^^)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