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5, 2007

肥貓小舞之Dirty Dancing

這位是小步的老婆,小舞,今年兩歲,個性蠻橫、潑辣、愛撒嬌,是家中最無賴的一隻貓。打從去年愚人節生下小貓之後,她的體重便直線上升,而且垂奶現象日益加劇,幾近拖地。儘管身材走樣,但小舞的臉蛋清秀依舊,身手也十分敏捷,拿「母貓界的洪金寶」來形容她並不為過。

小舞的聽覺也相當靈敏,只要喊她的名字,她就會馬上應聲。若是有鴿子飛到窗前佇足,她定是家裡率先聞聲前往嚇唬對方的貓咪。小不拉幾的蚊子,當然更不是她的對手。雖然她是當仁不讓的破壞王,但是會抓蚊子還是可以勉強記上幾個嘉獎。

為了不讓經常曝光的帥貓小步專美於前,今天特別為小舞剪了一支短片,且看聞樂起舞的小舞,如何隨著Tahiti 80的「Heartbeat」(Todd Terry Mix)樂聲,在IKEA的貓睡床上火辣熱舞,奮力扭腰,扭到連床墊都掉到地上。「肥罔肥」,人家還是很可愛、很性感的啦。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有趣噢
小舞打哈欠還有賣力扭腰. 真的很可愛
最後雙爪看起來好像是帶著黑手套的貓咪噢

phyllis很會剪接影片耶
是用什麼樣的軟體啊
我還不知道怎麼把youtube連結到這個blog耶
真的好厲害~

phyllis 提到...

哈哈!我還在嘗試,我發現剪接真的很難耶,要很有sense才行。

目前只會使用Windows內建的Movie Maker來剪接,未來會把Sony Vegas學好(坊間的教學書都寫得讓人看不懂-_-),屆時應該比較能玩多一點的花樣。

C 提到...

dear Phyllis:

看完小舞之dirty dancing,
我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
做你家的貓咪真是太幸福啦^0^

LiyaKo 提到...

看到後來我一直在想,到底會不會摔下來呢~~

Vergil 提到...

太妙啦~ 那個"Can you feel my heart beat" 的橋段,小舞還伸出手套(?),看得我真是心癢癢的,Orz

(別人養的貓最可愛,哈哈)

phyllis 提到...

to carrie2046:

我家的貓一隻比一隻懶。最苦命的就是人類啦。

to liyako:

沒有耶!她是母貓界的洪金寶呢!之靈巧的。

to vergil:

下次我再剪一支咩咩的。

我老公一直說小舞的影片一定沒有小步的受歡迎,他好偏心啊!呵呵。不過看來是如此-_-。

匿名 提到...

那我算是怪咖嗎?
我覺得小舞超可愛的!
兼具優雅和圓潤的美感.
也許是我對虎紋貓有偏好?!

Unknown 提到...

小舞的短片看完,這隻貓我只有一句話
就是:爽翻天,肥到爆~~
這樣說會不會太過份了點XD

簡直是超可愛"會動的棉被"~~
會有一種想玩小舞肚皮的衝動...
養肥貓一直是我的希望,雖然不太健康XD

那個貓床還真有趣,像是可以放在門口
有點像花器或飯店煙灰桶之類的..
要是放一隻很懶的貓在上面,大概可以放一天
就像擺飾一樣XD

Bella 提到...

請問一下,您那張Tahiti 80的Puzzle專輯在哪邊買的呀?
之前在您這聽到,上網試聽覺得不錯想買,
搜尋了唱片行跟網購都找不到這張專輯,只找到TAHIDI的Fosbury。
Heartbeat 真是好聽,希望您能指點迷津,先謝囉^^

phyllis 提到...

to jacqueline:

我也覺得小舞白爛的很可愛:)
但我老公最討厭她,哈哈!

to wang:

那個貓床是IKEA的,沒記錯的話要價2,980,上頭有尾巴的白色圓毛墊是230,還頗貴哩!

to fang:

印象中我是在還沒倒的Tower買的,後來就轉成mp3聽到現在。拍賣上如你所說只有Fosbury,Puzzle可能要去二手CD店找找了:)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