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9, 2006

12年舊屋裝修記實(十一)衣帽間


衣帽間很小,大概只有一坪半吧!由於原來是廁所,下方有糞管,因此得將地板墊高。為了省錢,所有的隔板和抽屜我都不做,只請木工師傅釘了一層用來擺棉被的層板,收納方面則是以IKEA的塑膠收納箱來解決,沒想到箱子的尺寸恰巧合適。

先前搬家時丟了很多舊衣到回收箱,所以我和老公全數的衣服都吊完之後,竟還空出一整面掛衣空間,我於是將它改成梳妝台,未來有閒錢會再訂做大鏡子貼在牆面上,然後再擺張高椅吧檯椅,否則我會照不到鏡子。不過,衣帽間裡其實早就有鏡子了,在拉門後面就藏了一面比人還高的。

改裝後:

相關文章

12年舊屋裝修記實:準備工作
12年舊屋裝修記實(一)玄關
12年舊屋裝修記實(二)客廳
12年舊屋裝修記實(三)壁紙
12年舊屋裝修記實(四)餐廳
12年舊屋裝修記實(五)浴廁
12年舊屋裝修記實(六)書房
12年舊屋裝修記實(七)油畫變門把
12年舊屋裝修記實(八)迷你廚房
12年舊屋裝修記實(九)玄關的盡頭
12年舊屋裝修記實(十)臥室
12年舊屋裝修記實(十一)衣帽間
12年舊屋裝修記實(十二)小陽台
「Bubble Club」到家了!
反推薦「Bubble Club」塑膠沙發

1 則留言:

Peggy 提到...

除了佩服還能說什麼呢? 竟然還有更衣室.
這個Phillis!

真想請你幫我家改造一下.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