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31, 2005

小步的新年新希望


小步目前一歲七個月大。牠的童養媳小舞現在才十個月大,還是未成年童女一枚。小步三不五時發情,一發情就整日喵喵叫,對著小舞跟前跟後、大獻殷勤,但小舞時候未到,硬是不為所動。可憐的思春小步只能無精打采地獨自待在電視機上,留下這幅愁眉苦臉的檔案照。新的一年,祝小步早日達陣,也祝福大家覓得良緣。Happy New Year ^_^。

10 則留言:

Si 提到...

新年快樂

這張有點在為sony wega系列電視作宣傳海報之嫌疑

phyllis 提到...

厚!昨天101上那個SONY字樣才真是有夠大的啦!

wakako 提到...

哈哈哈,這貓媽也太絕了!

新年快樂,phyllis.

Cobain 提到...

哈哈
這下廣告詞要改了
"貓在電視機上昏倒了..."
Happy New Year.....

bob 提到...

小步又沒昏倒,眼睛可睜得很亮耶

phyllis,你的2006流年寄給你啦
你參考看看......

jacqueline 提到...

phyllis:
新年快樂喔!!
  
p.s.小步這張照片好可愛喔???
然後口白也很傳神XD

naoni 提到...

新年快樂~
乍看您的貓的大名讓我有些驚奇呢!!
祝福您
新春愉快!!

aikotsai 提到...

phyllis怎麼能忍受可怕的貓叫春呢?

phyllis 提到...

to naoni:

呵呵!他叫小步和濱崎步沒有任何關係唷!

to aikotsai:

如果是人這樣叫我早就開扁了,可是因為是貓(請想像鞋貓賤客無辜而閃亮的雙眼),所以一點辦法都沒有!-_-

aikotsai 提到...

沒有錯!
貓咪最厲害的就是坐正正的張大了眼看著你.
不管做什麼(Ex:抓沙發,咬破垃圾袋),
都會說:哦!沒關係,沒關係?
然後摸摸牠的小圓臉..

我也常常被貓眼催眠.

張貼留言

歡迎交換意見,惟網路小白橫行,故恕不開放匿名留言,欲留言請先申請 Google 帳號,為自己的發言負起法律責任。若您欲張貼網址,請使用 html 語法,以免本站版型被過長的網址撐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