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5, 2005

善護念

這裡的第一篇文章,寫於2004年6月15日,到今天終於屆滿一年,我的blog初體驗算是告一段落了。

「關於閱讀」的文章有16篇;「宇宙.新時代.靈魂」的文章10篇;「奇人異事」5篇;「旅遊雜記」11篇;「My Life Story」13篇;「心情隨筆」18篇;「音樂二三事」11篇;「我看電影」6篇;「設計.藝術.佈置」5篇;「貓.非貓」7篇;「Blogging…」8篇。含發表後被我刪除的10篇,總計120篇,平均每三天刊出1篇。

1篇花上3小時寫,共花費360小時,一年大約有半個月不眠不休在搞blog。代價是:一、書沒念好;二、有人揚言要告我;三、朋友少一半;四、敵人多一倍。真妙!

不過,很慶幸至少我沒有半途而廢,好歹也寫足了一年365天;收穫是:將近68,000個pageview,以及一枚中時電子報頒給的「嚴選優格」小貼紙,而以上兩者都不能換現。